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戳泪《天天魔塔》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天天魔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一个你不喜欢的人,疯狂的喜欢你,那是什么感觉?看《天天魔塔》精灵王子卡尔塞斯,他挺拔英俊,实力超群,引起无数女人的惊叫与心动。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一个你不喜欢的人,疯狂的喜欢你,那是什么感觉?看《天天魔塔》精灵王子卡尔塞斯,他挺拔英俊,实力超群,引起无数女人的惊叫与心动。然而看看王子眼中你们吧。

王子——也许你真的为我做了很多,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你。

王子——别问我对你有没有感觉,有的话我会追你。

王子——别总发消息给我,我还要打怪。

王子——不找你组队就是不喜欢你,别问我为什么?

王子——你记忆中美好的偶遇,我一点也不记得。

王子——我的法袍没有阳光的味道,我的微笑并不温暖。

王子——如果我偶然救了你,不要心动,我只是在抢怪。

王子——抓你做奴隶折磨你,只是为了获得雷管道具,不要总花痴以为虐待为爱。

王子,你知道吗?初次见你,阳光正好,斜斜洒下来,落到你的肩头,于是你整个人也蒙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芒。强大的魔兽倒在你的脚下,你朝着我来的方向微笑,笨拙的我不知该如何回应,双靥早已红透。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信我不信,你眼中的我绝对不是这样子的,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天天魔塔》亡灵女对精灵王子卡尔塞斯一见钟情,一个是亡灵,一个是精灵王子,花痴女子的求爱之路将要怎么打开?敬请关注下一回合。


关键词:天天魔塔,精灵,王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