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你没玩过的即时战斗 天之劫独创多重斗技曝光

天之劫独创多重斗技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3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玩够了伪微操,不想再进行无脑枯燥的战斗——首款战斗魂卡RPG手游《天之劫》独创“多重斗技”玩法,颠覆传统,在技能设计与操作上进行革新,为你带来全新的即时战斗体验!
天之劫
天之劫

【便玩家游戏4月13日消息】玩够了伪微操,不想再进行无脑枯燥的战斗——首款战斗魂卡RPG手游天之劫》独创“多重斗技”玩法,颠覆传统,在技能设计与操作上进行革新,为你带来全新的即时战斗体验!目前,《天之劫》刚刚结束了安卓封测,玩家反响和测试数据均不错,相信下一次测试不久之后就会再次开启。

  《天之劫》独创“多重斗技”,动态即时战斗更爽快

“多重斗技”强调即时性,动态战斗策略凸显

何谓“多重斗技”?这是《天之劫》独创的一种战斗玩法。每个角色均可习得绝技、超绝技两种技能,统称双绝技,并进行多重战力的培养。玩家在战斗中根据气槽的不同数值,可以选择释放绝技或者超绝技。在以往游戏中,只有在气槽满之时才能释放大招,而《天之劫》中双绝技大招则是根据战斗需要来释放的,极大地增强了战斗即时感。这意味着玩家不只是进入战斗前要安排好角色站队,在战斗中也要有一定的策略,这种将趣味性分布在游戏各个阶段的做法是《天之劫》一直努力的目标之一,让玩家在每一个环节都不觉得枯燥无味。

  《天之劫》多角色双绝技释放更加自由主动

引入“时间”维度,技能释放时机不同效果迥异

《天之劫》是一款融合了卡牌元素的RPG游戏,既有RPG应有的3D精致画面,也采用了卡牌战斗的优点。游戏在2.0卡牌的基础上,能够实现“多重斗技”的玩法,是因为在系统设定中增加了“时间”的概念——将整个战斗过程划分为细小的单位时间,在不同的单位时间释放技能,产生的效果也截然不同,这在目前手游的战斗设定中尚属首例。因此,《天之劫》的战斗对玩家的微操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时机把握得越准确、手感越好,战斗就越强。

  《天之劫》双绝技界面展示

挑战副本玩转奇遇,升级多重斗技

与繁琐得令人觉得枯燥的升级相比,《天之劫》更强调动态即时战斗的乐趣、希望在策略和玩法上给玩家带来新奇的体验。因此,游戏中,玩家增强多重斗技的方式就比较容易,以便让大家有更多时间来研究“多重斗技”的策略打法。如何升级多重斗技呢?一方面是通过剧情副本奖励获得,另一方面是通过奇遇喵商人获得,在憨态可掬的喵商人这里,如果运气好,说不定能得到可以快速提升斗技等级的高级道具呢!

  《天之劫》中奇遇喵商人,购买稀有道具

释放多重斗技,引爆N次方战斗快感!《天之劫》“多重斗技”独创玩法,将RPG与卡牌结合,增加技能释放主动性,强调战斗时机,提升操作的重要性,让你告别无趣战斗,享受动态即时战斗的乐趣!欢迎随时登录《天之劫》官网、关注官方微博,了解游戏最新信息!


关键词:天之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