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连击!《神谱之刃》再掀2015动作手游新高潮

《神谱之刃》再掀2015动作手游新高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史诗级ARPG手游《神谱之刃》即将正式开启越狱内测!
神谱之刃
神谱之刃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史诗级ARPG手游神谱之刃》即将正式开启越狱内测!作为一款以战斗的打击感为核心卖点的全新手游,《神谱之刃》拥有丰富多彩的战斗体系、流畅的战斗过程、酷炫的视觉体验……尤其出众的是,《神谱之刃》还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发挥余地,比如技能的自由组合搭配。同时,《神谱之刃》的无限连击系统,还让玩家能深深地感受到数字爆表的冲击力,着实为热衷动作手游的玩家奉献了一场豪华盛宴。 
【魔幻画风 超炫特技】
  作为一款以西方神话传说为背景的动作手游,《神谱之刃》的所有画面都采用手绘方式,致力让魔幻画风的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从游戏场景到角色技能效果,乃至游戏中的每一丛草、人物身上每一个边角都从视觉感官上毫无瑕疵。在色调方面,《神谱之刃》将对比度达到视觉极限,让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最丰富的色彩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尤其是夸张的技能视觉特效更是震撼身心。
【创新特色 血脉变身】
  在角色常规技能之外,《神谱之刃》在动作手游中独创了“血脉变身”系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一键激活变身,让角色拥有一套无论是伤害还是范围,或者是视觉特效都达到极点的全新技能。同时,通过特殊挑战特殊副本获得资源,培养血脉,可以使其愈加强大。通过战斗培养血脉,在战斗中发挥变身的强悍,“血脉变身”系统就是为了更张扬的战斗而存在。
【畅爽操作 无限连击】
  街机的连击快感是依靠玩家完美的操作,在《神谱之刃》中,玩家可以通过组合个性的技能搭配、减少技能的释放CD、风骚的走位、血脉变身等等方式来真正达到无限连击。只要有敌人仍然存活,那就可以通过普通攻击与技能的完美搭配创造连击新纪录。
手游史上最酷炫的视觉享受,犹如街机般格斗的战斗快感,《神谱之刃》即将开测,一场属于玩家的战斗激情盛宴敬请期待!


关键词:神谱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