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悟空战三国》本月即将首测 一起来打中国僵尸吧

《悟空战三国》本月即将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届时美剧“行尸走肉”第五季正在热播中,国产版“行尸走肉”《悟空战三国》即将于4月14日火爆开启删档内测!
悟空战三国
悟空战三国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届时美剧“行尸走肉”第五季正在热播中,国产版“行尸走肉”《悟空战三国》即将于4月14日火爆开启删档内测,《悟空战三国》是一款塔防与RPG元素混搭的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英雄去抵御成群攻击村庄的各种僵尸,你要招募盟友并建立起一套防御系统才能阻挡僵尸的进攻。看三国猛将们是如何打爆僵尸脑袋的。接下来,先来抢先看看游戏里的精彩截图吧!

首先我们看看火爆美剧里面的女汉子是如何打爆僵尸脑袋的。

哇~好猛的,有木有,再看看游戏里的萌妹子是如何打爆僵尸脑袋的吧

十分绚丽有不有,这还不是大招呢,大招简直闪瞎双眼,让我们共同来期待这款游戏吧,我们4月14号我们约吧!


关键词:悟空战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