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名人携火辣美女《横行冒险王》4.18启魔都体验会

《横行冒险王》4.18启魔都体验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万众期待的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横行冒险王》又爆重磅炸弹,4月18日魔都线下体验会抢先开启,并将邀请DNF神秘名人及更多火辣美女前来助阵!
横行冒险王
横行冒险王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万众期待的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横行冒险王》又爆重磅炸弹,4月18日魔都线下体验会抢先开启,并将邀请DNF神秘名人及更多火辣美女前来助阵!届时,玩家不但能在国服首测正式开启之前抢先体验《横行冒险王》畅爽格斗快感,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大神美女。畅玩游戏,又有大神、美女作陪,还不抓紧报名?关注官方微信(hxmxw2015)即可加入火爆线下招募!

与大神美女零距离接触 更有机会同台竞技

本次《横行冒险王》体验会,官方将邀请知名DNF游戏大神及更多火辣美女,这也意味着众多格斗发烧友可以一睹偶像的风采,并能与众多高颜值火辣美女亲密互动。《横行冒险王》特别安排美女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横行族不但能够目睹大神美眉激烈PK,更有机会参与其中,在偶像和女神面前一展拳脚!

抢先体验劲爆快感 激情格斗先“打”为快

《横行冒险王》以其激情热血的格斗魅力,在韩国日本等地一经推出火爆异常,甚至吸引大批国内玩家远赴海外沙场,国服首测备受期待!4月18日,在魔都上海,玩家将抢先体验《横行冒险王》国服首测精彩内容,率先享受《横行冒险王》超爽打击快感,在这激情热血的世界中抢先一步,真是快事一件!

15大职业各有所长 超多玩法拒绝枯燥游戏

《横行冒险王》颠覆了手游的简单职业传统,打造了拳、剑、刀、弓、法术等各放异彩的15大职业体系,并独创等级共享玩法,让玩家不用重复无聊练小号,就能逐个体验各种职业。《横行冒险王》还加入移动式战法、卡牌收集、大乱斗等超多玩法,让游戏不再只有打怪升级下副本的枯燥模式,多种玩法,一定让你眼界大开,绝不喊腻!

端游经典移动平台再现 国服首测即将开启

时光不再,昔日经典总是让人念念不忘。《横行冒险王》致敬先贤,取各家所长,将经典格斗端游重现于移动平台上。它继承了《冒险岛》的横版卷轴视角,有《DNF》一样丰富的职业体系,堪比《拳皇》的激情格斗快感,集合众家所长的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横行冒险王》必将成为下一个经典。也许你错过了很多经典,那么这次,《横行冒险王》你绝不能错过!

大神降临, 美女云集,还能抢先体验期待已久的《横行冒险王》,横行族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们加入吧!《横行冒险王》418魔都线下体验会开启在即,关注官方微信(hxmxw2015)即可加入火爆线下招募,现在预约《横行冒险王》国服首测还有更多惊喜!

关于《横行冒险王》

《横行冒险王》是蜗牛2015年韩国代理的第一2D横版格斗手游,原名《灵魂剑舞》(SSS,Soul Slash Saga),在韩国等地区由NEXON发行,颠覆打造剑、拳、刀、弓等15大职业体系,职业自由切换告别枯燥练级,无限连击拳拳到肉;在经典的2D横版卷轴视角的基础上还原经典组队玩法,更有独创横行必杀技由你体验爆表打击感。



关键词:横行冒险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