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魔塔》英雄降临 为超越而战

《天天魔塔》英雄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9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如果可以跑,就千万别去走,如果可以飞,就千万别去跑,别指望别人为你挡刀,好男人就应该自强不息,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战,激发潜能,超越前行。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如果可以跑,就千万别去走,如果可以飞,就千万别去跑,别指望别人为你挡刀,好男人就应该自强不息,为自己而活,为自己而战,激发潜能,超越前行。《天天魔塔》英雄降临,只为超越而战。


兽人绿色的汪洋与粉色皮肤的人类产生的争执和冲突中,兀自出现一个黑白相间的家伙,相较人类更为不羁,相较兽人则儒雅一筹,这位原形毫无疑问带有中国元素的角色在一开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然而他是谁、来自哪里、要去哪儿三大最哲学问题直到战役模式打穿才会有一个模糊不清的答案,期间我们对他逐渐开始熟悉,他帮助雷克萨,在联盟与部落之间奔走,为最终的塞拉摩与部落部队的结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而最后则抱着他标志性的大酒桶,长笑而去,为人所记的只有陈·风暴烈酒的美名。

兽王雷克萨原本不属于部落(虽然他有兽人的血统),相反他和部落应该还有灭族之仇,可是雷克萨不记前嫌,敢于正视自己部族的历史,以一种赎罪的心态来帮助整个部落!经过在艾泽拉斯大陆上的漫游之后,强大的兽王最终成为了萨尔和部落的伟大盟友,居住在奥格瑞玛高耸的城墙后面,在兽人和巨魔中享有一席之地。

成功在一开始,仅仅只是一个选择,永远别对自己说不可能,要么不做,要么现在。还等什么!你在这里,《天天魔塔》就是你英雄生涯的起点,在此你为超越自己而战,为荣誉而战。


关键词:天天魔塔,英雄,超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