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袋精灵王》特色玩法首曝 动漫式手游新革命

《口袋精灵王》特色玩法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9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北京乐太科技首款发行产品《口袋精灵王》,是一款融合角色扮演、策略、宠物养成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全新SLG对战手游,其游戏设定最贴近原著动漫宠物小精灵。
口袋精灵王
口袋精灵王

【便玩家游戏4月9日消息】北京乐太科技首款发行产品《口袋精灵王》,是一款融合角色扮演、策略、宠物养成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全新SLG对战手游,其游戏设定最贴近原著动漫宠物小精灵。游戏除了拥有副本推图、宠物收集、竞技PK、法收集等经典玩法,还独特创新宠物升品、进化和交配,城市争夺,精灵捕捉,挑战梦幻等玩法。如此丰富多彩的内容,带给你爱不释手、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精彩玩法搭载美轮美奂、耳熟能详的场景城市地图,享受唯美视觉盛宴的同时,还能重温动漫经典!

【博士任务】

还记得游戏中那个贪吃的大木博士吗?在《口袋精灵王》中,特色玩法之一便是“博士任务”,也是获得高品质精灵的重要途径之一。强大的博士会放出不同品质的精灵与玩家对抗,成功挑战博士任务即可获得不同品质的“精灵基因”。另外在任务中还有一栏神秘精灵,训练师们可以通过在地图节点后有机率出现博士任务产出精灵,同样也是通过挑战获得对应精灵基因。这个任务的优点就是:无需消耗任何物品,就可轻松获得能够合成高品质精灵的精灵基因!

【捕捉精灵】

捕捉精灵是《口袋精灵王》中的创新玩法,也是特色玩法之一。这个玩法可以令玩家回想起动漫中,那些神奇宝贝训练家经过对决后拿出精灵球收服精灵的场景。唯一与游戏有些区别的便是,玩家可持有不同品质的精灵球进入捕捉,待刷新出心仪的精灵后,便能前往捕捉。这一玩法设计将帮助玩家实现组成梦幻队伍的梦想,让你在游戏世界中所向披靡!

【梦幻洞穴】

这是一个充满神秘的洞穴,传说中的精灵梦幻出没之地。为了有机会获得精灵梦幻,全服玩家在此合力挑战梦幻,数千万家同时在线挑战,场面震撼,让你体会前所未有的刺激战斗。超级吸引人的大型挑战活动,身为专业神奇宝贝训练师的你,怎能错过?!

预知更多精彩玩法,登录游戏与我们一同追忆儿时经典动漫。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精灵、熟悉的NPC等等让你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结交志同道合的动漫迷。玩了《口袋精灵王》一切都是萌萌哒,居家旅行途中必备手游!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回合,SLG对战,养成,卡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