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策略手游《三国英雄》拼智谋夺天下

《三国英雄》拼智谋夺天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8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三国英雄》作为一款战争策略至上的游戏,对于玩家的智商要求就高一些了,成败与否都在于咫尺的策略谋划之间,游戏至始至终主张玩家们的策略性。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8日消息】《三国英雄》作为一款战争策略至上的游戏,对于玩家的智商要求就高一些了,成败与否都在于咫尺的策略谋划之间,游戏至始至终主张玩家们的策略性。独到的英雄名将培养系统,百款武将多种兵种任性混搭,三国宏伟的剧情迪斯尼萌动呈现,画风亮丽鲜明清新活泼,必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了解自己的对手才能灵活运用百名武将技能属性相辅相成学问,进行调兵遣将,排兵布阵间发挥武将最强实力,让你在激战中体验战争策略的魅力。在《三国英雄 》中足足有200个关卡让玩家爽快战斗停不下来,每一个关卡都有其攻克的策略,还有强大的军师智慧锦囊团,因此这不是一个人的战场,更不是只有武将的战场。

在游戏中,玩家要想让自己的阵营势力更加强大,努力参与PVE战斗是必不可少,配合上英雄名将的特殊技能属性,以及对兵种的相克的熟悉以后,在后期更加难以预测,丰富的阵法中,决胜只在玩家的谋略决策与掌控之中。

《三国英雄》不仅有极致烧脑的PVE战斗玩法,还有惊险刺激的PVP战斗模式,带领你的英雄名将进行攻城略地,决胜于千里之外。三国光荣的一统天下的使命需要你来延续,快来开启属于你的个性三国策略之旅吧!



关键词:三国英雄,战争策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