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宫爆老奶奶II》特色玩法引领弹幕冒险游戏新热潮

《宫爆老奶奶II》特色玩法引领弹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腾讯独代超火爆弹幕冒险手游《宫爆老奶奶II》自4月2日在安卓、iOS双平台同步开启公测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宫爆老奶奶II
宫爆老奶奶II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腾讯独代超火爆弹幕冒险手游宫爆老奶奶II》自4月2日在安卓、iOS双平台同步开启公测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iOS端,短短3天时间内,《宫爆老奶奶II》就已冲上免费榜头名位置。官方还特此开启了为期3天的轻功活动。能够在公测开启数日内就取得如此成绩,究其原因,除了延续前作的核心玩法之外,《宫爆老奶奶II》在创新性内容与特色玩法上的发掘更值得玩家的关注和体验。

4月2日上午,《宫爆老奶奶II》在iOS与安卓双平台同步开启公测,这款整体风格Q萌的休闲动作类手游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受到了广泛玩家群体集群式的关注和讨论。而在公测开启后即刻进入到宫爆村冒险旅程的玩家当中,又被分成了老玩家与新玩家两个群体,《宫爆老奶奶II》在制作和创新的过程当中,也是充分考虑到了两个群体不同对游戏的适应性及体验性差异。

首先,在玩家刚刚接触到游戏时,会发现《宫爆老奶奶II》针对不同的玩家群体特点,预设了两种不同的操作方式——重力感应与手指划屏,带来了对用户最大的诚意与尊重,面对新老两个群体的玩家,这一功能预设这既解决了新用户可能会遇到的操作适应性问题,又照顾到了老用户已成习惯的重力系统。力求为玩家奉上最适合自己习惯的游戏方式。

其次,在游戏角色的丰满程度上,除了一代单机版既有的宫爆老奶奶,宫爆家庭更多的人物形象意味着将有更多独居匠心的角色专属技能,而这些技能的实战作用以及游戏内超过20种可升级的劲爆技能,则还需要玩家在冒险中对连招进行进一步的探索;而在关卡与模式的创新当中,《宫爆老奶奶II》设有七大奇迹副本,首度公测就将开放多达50个,玩家将在游戏当中体验别具一格新奇有趣的剧情,并一步步解锁更高难度与更多奖励的全新关卡。在闯关模式之外,无尽模式更强调玩家与好友间的互动效果,力求结合手机QQ、微信两大社交平台将玩家与自己的好友结成有机的动态良性联系。

此外,《宫爆老奶奶II》在游戏音效与画质上相比前作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角色形象、怪物形象以及整体游戏画面以“反差萌、正能量、富有青春活力”为创作核心,打造出了包括新版宫爆老奶奶在内的多样化“麻辣Q萌”角色风格。后期再配合不同角色形象格局特点的配音之后,亦为冒险增添了一分欢快的气息;而轻快幽默的背景音乐则从另一个维度强化了“休闲冒险”的游戏体验追求。

《宫爆老奶奶II》是腾讯布局休闲动作手游新蓝海的最新力作,从名称到核心玩法的延续,到创新性内容的收获好评,这款节奏轻快,主打弹幕冒险细分市场的游戏作品已经获得了玩家群体的认可,而在这之后,《宫爆老奶奶II》又能为这一蓝海领域以及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期待,这既值得业内人士的关注,恐怕也是玩家们眼下最想知道的内容。可以预见的是,《宫爆老奶奶II》自公测以来的火爆市场将既有可能引领一轮新的弹幕冒险类型游戏热潮。


关键词:宫爆老奶奶II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