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在大清当皇帝HD》3.0.1新版本抢先赏阅

《我在大清当皇帝HD》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据小道消息得知,大清3.0.1新版本即将出炉。可无奈微臣并未收到任何正式通知,因此在昨日夜黑风高时冒死潜入九龙阁策划室为圣上一探消息真伪。
我在大清当皇帝HD
我在大清当皇帝HD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据小道消息得知,大清3.0.1新版本即将出炉。可无奈微臣并未收到任何正式通知,因此在昨日夜黑风高时冒死潜入九龙阁策划室为圣上一探消息真伪。本着掘地三尺的精神,3.0.1新版本策划案果不其然被臣找到了,一目十行速记后,赶紧写下这一篇更新预览以供圣上赏阅。

全新主线任务系统,各种好礼拱手相送!做任务,就有礼,勤劳致富发大财,圣上不拿可惜哟,赶紧上金銮殿赚大礼吧

全新招募活动上线,逆天大臣不再是梦!最强的男人!努尔哈赤,闪亮登场,带领圣上,征战沙场,谁与争锋!最强男人即刻招入麾下,战场之上谁与争锋。

新增称号系统,千古一帝、风流帝王、狼虎之师,小土豪等酷炫称号荣耀登场!酷炫称号,由你打造,圣上还等什么,赶紧夺一个自己喜欢的封号吧。

新增圣旨活动,土豪圣上举办奢华宴席,丰厚壕礼全服赠送~参加盛宴席领圣旨,白吃又白拿,珍贵道具轻松获得。

新增福利,去除寻访加速VIP限制,增设一键纳贡功能。优化系统,提高圣上治国效率,如此一来大清势必越来越昌盛。

还有一些游戏内部细节优化,更多精彩就在《我在大清当皇帝HD》3.0.1新版本中。

关于游戏:

《我在大清当皇帝HD》是一款经典的原创清穿手游,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喜爱。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是以第一视角感受帝王的戎马生涯;批阅奏章、招募历史名臣;邂逅各朝代美女,纳入后宫;体验深宫宫斗、皇子联姻;派遣大臣到校场决斗;带领士兵联盟斗僵尸、征服世界……尽享帝王生活。



关键词:我在大清当皇帝H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