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太科技牵手SLG对战手游《口袋精灵王》 开启发行合作

《口袋精灵王》 开启发行合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日前,国内新晋手游发行商北京乐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太科技)正式宣布独家代理“全新SLG对战手游《口袋精灵王》”。
口袋精灵王
口袋精灵王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日前,国内新晋手游发行商北京乐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太科技)正式宣布独家代理“全新SLG对战手游《口袋精灵王》”。目前该款游戏已在国内多家知名渠道商上线运营,IOS越狱安卓双平台发布。萌宠暖心,《口袋精灵王》是你追忆童年无可取代的选择!

《口袋精灵王》是一款融合角色扮演、战争策略、宠物养成的全新SLG对战手游,搭载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最贴近原著动漫的经典城市地图、精灵形象和NPC形象,及炫酷技能特效。除此之外,游戏拥有副本推图、宠物收集、竞技PK、阵法收集等经典玩法,还有宠物进化、升品、交配,地区争夺、精灵挑战、挑战梦幻等创新玩法。这一切一切的精彩无不引领玩家重温经典,感受游戏带来的酣畅快感!

五大游戏特色,带你嗨翻天!靓丽主城,打造万人在线盛况——尽享社交游戏的魅力;超强PVP竞技,震撼道馆争霸战——展现自我成就感十足;超炫的战斗场面,几百种羁绊阵容搭配——自由操控你做主;上千种精灵收集,畅想收藏家的乐趣——萌宠暖心欢乐多;多元创新玩法,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博爱不可少精彩不断。《口袋精灵王》承袭经典,塑造传奇,毕竟成为动漫游戏的璀璨新星!

关于“乐太科技”

北京乐太科技有限公司——Latte Game,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游戏发行的朝阳企业,隶属于北京乐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运营模式和系统化市场营销策略,已与国内多家研发商、渠道商达成合作关系。将于2015年陆续推出多款高品质手游,有望成为国内移动游戏产业中的一匹黑马。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回合,SLG对战,养成,发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