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元异想手游《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7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将带领玩家置身二次元的异想世界中。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便玩家游戏4月7日消息】《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将带领玩家置身二次元的异想世界中。怒刷存在感的女儿将带你体验为人父母的辛酸与幸福。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是一款由Catcap匠心打造,艾莱斯倾情代理的恋爱养成游戏,游戏上线后,以其多变无定向的剧情模式和贴近众多玩家审美的画风设计赢得许多的掌声与忠实粉丝。堪称iOS史上最经典的恋爱养成游戏,将俘虏一批批的动漫迷,游戏控,御姐控,萝莉控等等,游戏中丰富多彩的剧情模式以及百余张CG绝对是玩家大饱眼福的经典之作!在群众的千呼万唤下,《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更新版推出多款令人出乎意料的结局。多姿多彩的角色演绎出一段段的千古痴情,上万种成长路线供玩家选择,各种精美CG可以随心所欲的收集。精美的画风将带玩家进入圣殿,巫妖巷,聆歌楼等几大精美场景,同时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是此款游戏的全新体验,或许作为母上大人的你需要帮助小萝莉做一些必要的人生选择,究竟成年后的小萝莉会嫁给谁,一切都又你来决定~

气质美女养成记,为人父母肯定不希望女儿成长为糙糙的女汉子一枚。舞蹈课,音乐课均为气质美女养成记的必备法则。游戏的玩法极其丰富,作为亲妈的你一定要为女儿选择最恰当的日程安排,日程安排包括三种:打工,修炼,休息。要记得凡事有得必有失,千万不要为了取得更多的金币过多的使用女儿哦~其实,除了打工之外,游戏屏幕的右上角会有“任务”选项,要记住完成任务可是赚钱的不二法则哦~

《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继续来和可爱的女儿续约山盟海誓吧,更新版萌萌感极具up,呼朋唤友一起养女儿吧!

关键词:爱养成之我的女儿最可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