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星斗地主》明星作陪 欢乐打牌嗨全场

《明星斗地主》 欢乐打牌嗨全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3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这款以《乡村爱情故事》中众多家喻户晓的人物为原型的精品手游,让你在家中也能和远方的亲朋好友欢动起来,与大腕们来一场同屏决战!
明星斗地主
明星斗地主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想约好友一起斗地主,又懒懒不想出去走?没问题!触控游戏《明星斗地主》为你解决懒癌等多项疑难杂症。这款以《乡村爱情故事》中众多家喻户晓的人物为原型的精品手游,让你在家中也能和远方的亲朋好友欢动起来,与大腕们来一场同屏决战!

【全新玩法 体验不一样的斗地主】

《明星斗地主》凭借超豪华的本山传媒明星阵容,艺人的真实配音,带给玩家极大的视听享受,在保留了传统斗地主玩法的同时,还增加了有挑战性的BOSS关卡,与《乡村爱情故事》为原型的象牙山农场、大脚超市等诸多玩法元素,给予玩家更多追求的目标。天上掉馅饼咯~~空手套白狼是每个人的梦想,来《明星斗地主》让你梦想成真,玩斗地主手机话费卡片换取话费礼包,你玩游戏我送话费,让你和家人更加亲近。

全新VIP特权,体现你的尊贵身份。在《明星斗地主》中获得贵族特权,让你有明星般闪耀的光彩,特权就要有特权的好处,每日领取万元明星币,让你在这个世界中土豪一把。尊贵的身份当然要在高大上的场所斗地主啊,获得贵族特权将在《明星斗地主》vip厅让你大展拳脚,让你和土豪们血战到底。

【全新名利场一步登天 十种奖杯等你来拿】

从小到大我们获得了诸多的奖杯与奖状,那都是我们成长的光辉历程。在全新版本的《明星斗地主》中一样也有众多金光闪闪的奖杯等待着众多玩家的争夺。在争名夺利的名利场中,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名气值进行游戏,也可以通过解锁来押注更高的低分,最高可以押注的低分是2000名气值。在玩家起初进入名利场时,系统会自动赠送玩家5000名气值来使用。如果你的名气值不够了,可以通过葫芦进行兑换,兑换的比例是10葫芦兑换对应5000名气值。

既然是名利场,丰富多样的奖杯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玩家名气值达到一定额度,便可以获得对应的奖杯,分别是金爵奖、华表奖、金球奖、金马奖、百花奖、金鸡奖、金棕榈奖、金狮奖、金熊奖、金像奖十种奖杯,最终花落谁家,还需要给位玩家在斗智斗勇的牌桌上一较高下!

【幸运翻翻乐 百万豪礼抢不停】

幸运翻翻乐,百万豪礼抢不停。《明星斗地主》春季活动全新开启,在游戏中参与幸运翻翻乐,就有机会赢取豪华笔记本大奖,你有钱你任性,我没钱我倔强。春季桃花盛开的季节,你还单身呢?没有高大上的装备怎么能找到萌妹子,快来《明星斗地主》参与幸运翻翻乐,让自己高B格,让自己嗨翻天~~

来呀,敢不敢与明星们一同来场斗地主比赛!玩家可以在《明星斗地主》中通过剧情闯关模式,击败一个又一个BOSS,更有闪闪发光的奖杯证明你的最佳牌技!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与明星同台PK吧!


关键词:明星斗地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