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残大联盟2全新版本4月9日新鲜上线

《手残大联盟》24月9日新鲜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3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迎来了《手残大联盟2》新一波的版本更新终于在4月9日敲定了,新的手残风暴卷土重来,你的手指还经得起折腾么!
手残大联盟
手残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4月3日消息】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迎来了《手残大联盟2》新一波的版本更新终于在4月9日敲定了,新的手残风暴卷土重来,你的手指还经得起折腾么!

小伙伴们还在为之前的手残经历愤愤不平吗,快快收拾心情加入新一波的手残体验里来吧。全新的手残力量再次突袭,新增游戏关卡和新鲜玩法带你领略一个更为壮观的手残世界,嗦嘎!原来游戏还能这么玩!

《手残大联盟2》1.4版本更新内容:

★游戏大换装!游戏画面整体修改,全新的视觉体验!

★全新难度全新六关开启,来战吧!

★新关卡同时也加入了极限模式豪华午餐!

★难度增加趣味性,让你欲罢不能

★优化快速重开,你不再需要回到游戏说明界面即可快速重复挑战!

《手残大联盟2》秉承了前作游戏的精髓和核心玩法,誓将“坑爹”的新奇玩法继续到底。考验玩家的反应力和协调性,手速,平衡等极限操作是拿下游戏的唯一方法!在这里,没有人民币玩家,所有小伙伴的起跑线出奇统一,当你完成规定的S级挑战后才能跳转到下一关,一切的游戏进度,只掌握在自己手中,手残党的手残体验,只在《手残大联盟2》!

在这款挑战手法速度的游戏中,每一个关卡都秉承着奇葩但不是趣味的核心,尝尽各类极限玩法的同时保持笑点和新鲜,各种不同的挑战项目组合更是能让手残党们眼前一亮。整个画面的风格以中式传统动漫形式制作。游戏在色彩上面稍微显得比较浓郁,只不过各种挑战项目的难度也和色彩一样沉重。

4月9日新版莅临,各位手残党快来一起踏上全新的手残之路吧! 


关键词:手残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