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性穿越《天天魔塔》开启异界冒险

《天天魔塔》开启异界冒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天天魔塔》是一款以异界魔兽冒险为背景的手游大作,秉承魔幻题材MMO大型网游的经典传统,融合轻松简单易上手的卡牌对战玩法,让过去负担沉重的副本战斗变得无比轻松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小哥,留步,看你骨骼惊奇,这里有一本穿越十八法,便宜给你,只要10快钱”,能信吗?不想上当,又想穿越其实很简单,广州尚娱《天天魔塔》开通异界直达车,无痛苦无死亡,不挨“雷击”,不出事故,保证又快又稳,并且前100位穿越还赠送小伙伴免费的主角模式哦,让英雄可以轻松玩转异界,体验各种惊险刺激的神奇冒险!

《天天魔塔》是一款以异界魔兽冒险为背景的手游大作,秉承魔幻题材MMO大型网游的经典传统,融合轻松简单易上手的卡牌对战玩法,让过去负担沉重的副本战斗变得无比轻松,让繁复的开荒、RAID,在指尖轻动之间轻松完成。

异界不远 轻松穿越

《天天魔塔》设有“异界挑战”玩法,只要英雄有实力就可以一键穿越。到达异界后,玩家首先要熟悉环境,游戏里异界挑战分成三大内容:魔枢挑战、战役副本、试炼挑战,玩家通过这三个玩法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包括大量银币、英雄碎片、神器等。

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

魔枢挑战,这是一个“爬塔”副本,玩家可以不断的挑战各种BOSS获得“灵魂契约”,有了契约玩家可以在兑换商店换取各种英雄碎片,这是游戏里玩家获得英雄的主要方式之一。

战役副本,是一个多人参与的团队副本,通过副本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币,甚至运气好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副本中掉落的神器。

试炼挑战,高难度挑战副本,没有一定等级和实力的小伙伴会被秒杀的哦,但是高难度也代表高奖励,完成试炼的玩家可以获得海量奖励。

异界危机四伏,英雄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天天魔塔》带小伙伴穿越异界,敢战,那还等什么,精彩冒险等你来超越!


关键词:天天魔塔,穿越,异界,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