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更新《凡人修真》铸就修仙之路

《凡人修真》新版本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凡人修真》全新版本重磅登场,带领仙友们体味更加神奇的道法系统,领略更为广阔的仙侠世界,而可以穿梭万千时空的昊天城也将开辟更多神奇通道,让仙友们的交流斗法、情缘约会通畅无阻。
凡人修真
凡人修真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大千世界变幻莫测、玄机暗藏,凡人一朝踏上修仙之路,眼界与思想都会得到不断的洗炼提升。而随着修真境界的精进,仙友们也将有机会认识更多瑰丽的仙境洞府、珍稀的神兽异宠、强大的法宝神器,让自己的修仙生活变得更加趣味丛生、精彩酷炫。三界众生臻化心境、九重天外顿悟大道,《凡人修真》全新版本重磅登场,带领仙友们体味更加神奇的道法系统,领略更为广阔的仙侠世界,而可以穿梭万千时空的昊天城也将开辟更多神奇通道,让仙友们的交流斗法、情缘约会通畅无阻。

  图鉴降临,神图收集

图鉴系统,意义不只是收藏

在《凡人修真》中有许多精美的卡牌设计,它们让无数仙友成了“收藏癖”,但纯粹的收藏又怎么能体现出仙境世界的超凡脱俗呢?图鉴系统的登场完全颠覆常规,将收集与修行巧妙结合,只要集齐一套主题卡牌就可激活对应的图鉴,从而获得相应属性加成,单张卡牌与套装属性还可以叠加,让仙友一次收藏多重收益。

图鉴系统如此给力,对仙友的修行境界也有一定的要求,只有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仙友才可以开启图鉴。而卡牌则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商店购买、活动产出等途径获得。每张卡牌都可分为绿、蓝、紫、金、橙5种品质,品质越高属性越强。

  图鉴收集-四圣兽

跨服情缘,相爱穿越时空

两地相思一处闲愁,无论是现实中的异地恋还是游戏中的跨服恋,都让人深刻体会到“相逢恨晚”是何种心情。阻碍有情人的不仅是时空距离,还有其他不能轻易舍弃的事业与亲友牵绊。但在《凡人修真》中时空格局并非一成不变,即使身处不同服务器,情侣们仍然可以跨过“银河”,前往昊天城一共参与跨服情缘活动,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系统的奖励与祝福。不过想要突破时空结界需要不低于70级的法力支持,如果你还没有达到这层境界那么就为了心爱的TA加油吧。

  时空交汇处“昊天城”

  有缘千里来相会

永久称号,战力加成更坚固

在《凡人修真》中,称号不光看起来酷炫听起来拉风,而且还能为人物提供属性加成,提升战力。但普通称号只相当于BUFF增益,一但更换或者取消,则对应的加成效果也会随之消失,经常让仙友们陷入难以取舍的困扰之中。不过现在更为强大的“永久称号”现身了,它不受任何世俗局限,一经取得激活,就可以永久享受加成效果,只要关注《凡人修真》的最新游戏活动,就有机会得到它。

  永久称号助君战力提升

除了系统、任务的重大更新之外,新版本还对许多游戏细节做了深度优化,仙友们的背包空间得到大幅扩展,着装等级和情缘甜蜜度也将开放新上限,而炼丹流程与令牌功能的操作简化更是贴心方便,日常任务与PK系统也增加了更周到的服务设置,让仙友们游戏过程更轻松,专注修仙魅力,享受超凡快乐。


关键词:凡人修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