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礼券金币齐出发《虎虎生威》坐庄最给力

《虎虎生威》坐庄最给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02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小伙伴们快来《虎虎生威》玩耍,海量金币和礼券才是清凉舒爽的所在。跟着小伙伴们一起来坐庄,做最最的土豪!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便玩家游戏4月2日消息】刚摆脱了雾霾锁城的天气,度过了阴雨连绵的雨季后,4月汹涌的炎热夏天来袭啦!小伙伴们快来《虎虎生威》玩耍,海量金币和礼券才是清凉舒爽的所在。跟着小伙伴们一起来坐庄,做最最的土豪

或许,玩久了《虎虎生威》才发现坐庄才是王道,妈妈再不用担心每次押注后的结果啦!没错,坐庄才是土豪的玩法啦!只需点击“申请上庄”耐心等待后,即可进入坐庄状态啦!当然,足够的金币才是坐庄的先决条件,玩家们千万别忘记喽!大把的金币在等着你来领取,加油吧!

在《虎虎生威》里的礼券想必玩家们都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啦!那就是兑换手机商场里的苹果6、小米4,还有各种金额不等的充值卡。哈哈,是不是觉得《虎虎生威》好玩起来啦!别犹豫啦,小伙伴们就在前往等着你的加入!



关键词:虎虎生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