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光宝盒(电影正版)》愚人节正确打开方式

《月光宝盒(电影正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愚人节来临,又到了全民捉弄的时候了~嘿,大话西游电影独家正版授权回合制手游——《月光宝盒(电影正版)》愚人节送大礼!
月光宝盒(电影正版)
月光宝盒(电影正版)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愚人节来临,又到了全民捉弄的时候了~嘿,大话西游电影独家正版授权回合制手游——《月光宝盒(电影正版)》愚人节送大礼,安慰你被捉弄受伤的小心灵~体力免费送,更有888888888铜钱相送!

 

活动一:愚人节快乐

在4月1日0时至4月2日24时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在所属的已开放服务器中,每天像好友发送3封包含关键词“愚人节快乐”的邮件,即可获得“真诚心”道具!即可获得体力包、宝石福袋、猪八戒碎片等!

 

活动二:愚人节的疯狂

在4月1日0时至4月2日24时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在所属的已开放服务器中,每天可以在礼包界面中领取3个愚人节宝箱,打开后据说可以获得888888888铜钱,你信吗?反正我信了!

《月光宝盒(电影正版)》根据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系列改编,原汁原味的大话剧情,最专业的真人配音,最真实可触的西游场景,最正版的大话手游!现已开启苹果、安卓双平台运营,玩家可前往下载体验,一切精彩,尽在《月光宝盒(电影正版)》!


关键词:月光宝盒(电影正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