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王小当家》android版首测在即 攻防战玩法抢先看!

《魔王小当家》android版首测在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1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初入《魔王小当家》手游世界的玩家,可能有些迷茫,为何温柔的白雪公主变得如此凶残?为何女巫后妈却有一颗善良的心?
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

【便玩家游戏3月31日消息】初入《魔王小当家手游世界的玩家,可能有些迷茫,为何温柔的白雪公主变得如此凶残?为何女巫后妈却有一颗善良的心?为何七个小矮人成了白雪公的帮凶,不断骚扰魔王,残忍掠夺他们的资源?卡牌塔防手游创新之作《魔王小当家》,颠覆传统而来。魔王,你准备开启潘多拉魔盒了吗?

【颠覆三观 全新童话剧情】

想要融入《魔王小当家》的世界,就要彻底和传统童话世界观say good bye。在这里,人类是邪恶、残忍的剥削者,魔王们才是无辜、可怜的被压迫者。不愿再忍受人类压迫的魔王们,开始组建自己的卡牌部队,修建防御塔,阻挡人类进攻,为捍卫地下城而战!由此,引出了《魔王小当家》全新的卡牌塔防攻防玩法。

【卡牌塔防 打响手游攻防战】

魔王们在刚进入《魔王小当家》之初,是否对游戏里攻防分开的战斗系统有些迷茫?没关系,只要2分钟,你就能无障碍地在两种战斗玩法中轻松切换。

防守玩法:

当人类来进攻地下城时,魔王们的任务就是要死守据点。当然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足以和一支部队相抗衡。所以魔王们要组建自己的卡牌部队,来协助你战斗,同时还能布置防御塔,设置陷阱,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从而守住自己的据点。

进攻玩法:

当然,魔王们也不能一味防御,有时候还是主动进攻,灭灭人类的嚣张气焰。在主动进攻时,魔王们将会切换到进攻玩法。进攻玩法相对简单,魔王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摧毁人类的据点。魔王可派出自己的卡牌部队发动进攻。当双方正面相遇时,画面将跳转到特殊的战斗场景中,卡牌们将按照魔王提前设定好的阵型,自动释放技能,给人类毁灭性打击。

【攻防升级 PVP掠夺玩法】

各位魔王是否已经熟悉了《魔王小当家》特有的双战斗系统了?如果你已经适应了这种全新的战斗系统,那就可以来尝试下更为紧张刺激的PVP攻防大战!在《魔王小当家》中,每位魔王都有专属的地下城,这里不仅是魔王的大本营,更是PVP攻防战的战场。魔王之间通过掠夺玩法,既能享受PVP大战的惊心动魄,还能获得珍贵材料。

每天每位魔王都有5次外出掠夺的机会,只要你能摧毁对方的魔石熔炉,就能把他还未收获的魔石占为己有。魔石可是用来修缮防御塔、升级地下城的极为珍贵的材料之一。为了这么宝贵的材料,发动一起战争也是值得的。而且,如果你实力强劲,还能登上排行榜,向全服展示你的卓越实力,成为受万人敬仰的魔王。

作为地下城的成员,岂能容忍同胞们一直受到掠夺、压迫!魔王们,赶紧来组建自己的卡牌部队向人类宣战,吹响战斗的号角!

关于《魔王小当家》

《魔王小当家》是一款围绕地下城攻防的卡牌游戏。独创塔防+卡牌的玩法,玩家将扮演拥有自己地下城的大魔王,不仅需要防守住邪恶人类一波又一波的进攻,还需要率领自己的部下进军敌人的防御阵地!同时,玩家还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地下城,防守或者清洗这块大陆上其他地下城主的城堡!一起来揭露童话世界颠覆的真相!解救被奴役的魔法精灵们!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法帝国!


关键词:召唤师对决 胡莱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