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是处女座《仙魔决》画面让处女座无可吐槽!

《仙魔决》画面让处女座无可吐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仙魔决》以精品的高要求,对仙侠世界的画风做了重新的设定,将古典和奇幻两大风格实现完美融合。
仙魔决
仙魔决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说道仙侠,我们脑海里总能浮现出各种各样奇幻的场景,但是仙侠本身就是源自于古典文化,古典元素自然也不能少。古典追求素雅、奇幻追求缥缈,如何将这两种风格实现融合就成了游戏制作的一件大事。《仙魔决》以精品的高要求,对仙侠世界的画风做了重新的设定,将古典和奇幻两大风格实现完美融合。

无论古典还是奇幻,风格的本身并不仅仅体现在画面上,游戏的整个世界观、故事背景也是重中之重。《仙魔决》的故事背景取材于经典的仙侠故事,在拥有大量古典元素的同时,加入奇幻元素,仙道魔道都是道,而这些都归于一个“玄”字,玄学本身就带有大量奇幻色彩,《仙魔决》对这两点努力升华,形成了独特的励志世界观。

有了故事必然还需要画面,因为画面才是玩家最直观的感受。在《仙魔决》的画面中不乏古典文化中那些亭台楼阁,凉亭水榭,而这些古典建筑坐落的地方确好似缥缈无间的仙境一般,凌空而立的山峰、滨水而建的仙家道场,白云环绕、奇光异彩,这一古典与奇幻的融合给玩家以最美、最奇特的视觉冲击。

当然,《仙魔决》出众的画面并不是整款游戏的全部,热血玩法与休闲玩法的深度创新整合,让游戏中刺激与轻松并存;富有中华文化元素的各项培养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之余还能领略古典文化的博大与美感!

独特创新的手游模式,打造最热血的仙侠世界,《仙魔决》不仅仅是战斗!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9095

关键词:仙魔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