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箍棒OL》详解新资料片之药神殿

《金箍棒OL》详解新资料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7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阴谋西游卡牌《金箍棒OL》全新版本“涅槃转生”3月24日在部分服已开启,其他服务器也很快可以体验全新资料片内容。
金箍棒OL
金箍棒OL

【便玩家游戏3月27日消息】阴谋西游卡牌金箍棒OL》全新版本“涅槃转生”3月24日在部分服已开启,其他服务器也很快可以体验全新资料片内容。进击的神仙逆天升级,主角全线转生进化,全新挂机副带来的酸爽体验,还有神器现世浴火淬生,海量公测福利袭来,简直堪称年后大手笔,邀您一起乐享西游世界!

还在为上班工作忙不能玩《金箍棒OL》而心烦吗?还在因为上班玩游戏被老板骂而意乱吗?还在因为没时间玩等级战力拉下而郁闷吗?《金箍棒OL》全新资料片让你把这些烦恼通通抛诸脑后,上班也能轻松挂机坐等战力,还有药神殿奇特炼药技能,让boss分分钟变战五渣!

【“绝命毒师”养成记】

药神殿的作用即是练出大量药草对付BOSS,不同药草的功效不同,对BOSS的作用力也不一样。当然药师等级越高,经验越老道,越是能练出逆天的药草,力量可是十分惊人,用开发组小伙伴的话,那就是“绝命毒师”养成记。

而想成为“绝命毒师”可不是易事,必须经过9个进击阶段,分别是:药徒、药者、药师、药灵、药王、药皇、药尊、药仙、药神。

【灵药阁啥都有,炼药好帮手】

“绝命毒师”未养成,又想秒杀BOSS,就必须借助外力,上灵药阁博落回、活麻草、白果叶啥都有,找药很省心。以银两买进药品,再到炼药入口支付少许元宝即可学习炼药,产出各色不同功效的药品,如噬生散可降低BOSS的“生命值”。

【是骡是马上场才知】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遛遛才知道,看来碉堡的药神殿也必须经过真枪实战才能知个真假,回到九幽BOSS界面,点击六个空框按钮就可加入药品,攻防血法就等你布局,机智地给BOSS下蛊吧!大大提升挂机打BOSS的成功几率哦,如踩油门般停不下来!更可以坐收奖励道具,上班也不怕玩游戏啦!

【关于金箍棒OL】

首款不玩卡牌的卡牌手游,公测当天杀入App Store双榜前十!《金箍棒OL》打破卡牌束缚的酣畅战斗,突破卡牌局限的全方位养成,更有不一样的阴谋西游文化和RPG式的社会化交互。现已震撼公测,赶紧下载体验吧!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916

关键词:金箍棒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