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爱封神》新服:八曲瀛洲有宫玉琼,九霄重天寻仙证道

《我爱封神》新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八曲瀛洲有宫玉琼,九霄重天寻仙证道。卡牌手游大作《我爱封神》3月27日周五10:30新服“玉琼宫”火爆开幕。
我爱封神
我爱封神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一念成魔,一念封神,什么是仙,什么是正道?人人都想成仙封神,然而这神从何而来,却不得而知。盘古开天之时,《我爱封神》历史的走向便由封神榜中遴选的截、阐两教的366位“命神”而守护。然而,截教通天教主却日益不满“命神”的统领由阐教弟子担任。终于,为了给自己弟子出头,通天教主便篡改了阐教弟子姜子牙的宿命,使他永远不能受封……

八曲瀛洲有宫玉琼,九霄重天寻仙证道。卡牌手游大作《我爱封神》3月27日周五10:30新服“玉琼宫”火爆开幕。

阐道法扬真教主,元始天尊离玉池。《我爱封神》整体美术风格明亮清爽,不仅采用2.5头身Q版无边框卡牌,更在战斗场景中为卡牌添加特效以及投影,极尽可能追求平面卡牌中的半3D立体效果,着力增强了战斗技能的表现,给你极大的视觉新鲜感,带给你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全屏大招,要的就是酷炫!

修仙道,踏九霄,破天地,傲苍穹!寻仙证道的路上一个人可不行,你有必要招募一群志同道合的神仙伙伴。御、灵、仙、圣四大职业划分,一百多位小伙伴任你挑选!Q版可爱的形象颜值爆表,萌翻你一脸!神州大地再燃激昂烽火,华夏神话延续不朽篇章,封神之路你我共同见证!

新服开启活动福利自然还是少不了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我面前,而你不爱我。而是明明相爱,你却在七天的未来,让我望眼欲穿。现在好了,紫色极品伙伴碧霄登陆第二天就让你拥入怀抱,不再让你深受相思之苦的折磨!

相传太上老君西出函谷,偶然在路途中发现了灵力充沛的灵脉,能凝结出大量的灵玉哦。灵玉不够?银两不够?灵脉都能满足你的要求~只是要堤防心怀不轨的人惦记你灵脉中还没来得及收集的宝物。

除此之外,改名功能、一键寻仙功能,重生返还卡牌、降低聚魂元宝等福利滚滚来袭!

卡牌手游大作《我爱封神》3月27日周五10:30新服“玉琼宫”火爆开幕。

飘渺修仙路,笑傲封神途《我爱封神》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已开放安卓和IOS双客户端,UC、360、App Store等均可下载!厦门笑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心制作的Q版RPG卡牌游戏,秉承了“轻松生活,休闲娱乐”的理念,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独特采用仿3d投影战斗,给以玩家全新的视觉感官。游戏融入了多种全新玩法,结合了主动释放技能,全新攻速设定,以及无边框的卡牌形象,给你不一样的封神卡牌之旅。


关键词:我爱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