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世美女来助阵《三国英雄》貂蝉天香来袭

《三国英雄》貂蝉天香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有英雄情结的你快来关注《三国英雄》策略类手机网络游戏,拥有两百多种PVE玩法,超过百名三国武将协助战斗,多样酷炫的战斗技能,还有绝世美女来助阵,让战斗瞬间爆发激情。
三国英雄
三国英雄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三国纷争,群雄并起,群英荟萃,对三国故事有特殊情怀的玩家,有英雄情结的你快来关注《三国英雄策略类手机网络游戏,拥有两百多种PVE玩法,超过百名三国武将协助战斗,多样酷炫的战斗技能,还有绝世美女来助阵,让战斗瞬间爆发激情。

现在宣称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论高颜值,貂蝉可是公认的,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歌舞双绝,凭借自己的美貌智慧施计离间董卓和吕布,辗转于各诸侯之间。对于貂蝉这样倾国倾城的美人儿,有谁不想将她收入麾下一睹芳彩,携手共度?

貂蝉,任姓,小字红昌,因执掌朝臣戴的貂蝉冠,因此更名为貂蝉,在故事中她的知恩图报与深明大义,她的美丽与智慧,她的勇敢与沉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三国英雄》中貂蝉手持弓弩,白、红相衬的长袍显得落落大方,大大的眼睛、微翘的唇角却又无处不露出魅惑的一面。

在《三国英雄》游戏中貂蝉一个极品的武将,作为控场武将削弱全体敌人攻击力,造成持续伤害,并眩晕,具有大范围攻击的效果,只要玩家将其征召入队,施展天香技能魅惑前方敌人为自己而战。

快来《三国英雄》与绝世美人来一次亲密接触,同时施展自身才华,招兵买将,行军布阵,实现乱世一统,改写三国史诗!


关键词:三国英雄,天香,貂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