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见愤怒小鸟?《爆破鬼才》益智玩法受关注

《爆破鬼才》益智玩法受关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或发生着巨大变革,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在全球的增长速度已成为最快的一个,巨大的市场份额让其有望于今年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游市场。
爆破鬼才
爆破鬼才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或发生着巨大变革,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在全球的增长速度已成为最快的一个,巨大的市场份额让其有望于今年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游市场。而目前逐渐形成的寡头化博弈,除了使市场、用户变得更为高端大气上档次之外,同样引发着各方人士的深思!  

手游市场的强劲上升空间,在即便有着手游寒冬论的今年,无数厂商依然照旧疯涌,人口红利消失、市场天花板、各种优质IP改编的精品手游万箭齐发,现已可见未来不久的腥风血雨。但回头看,伴随高品质产品、高需求用户增多,休闲类游戏却一枝独秀在2014年占据63%的市场份额,至15年初已经成为突破围城的一处广阔蓝海,聚焦休闲类手游市场的目光,愈来之多。

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连连看,从神庙逃亡到激流快艇2,仔细一看才发现休闲益智类游戏早已覆盖近半手机用户。如何做到碎片时间趣味化、体验轻松化、操作无脑化的用户需求,我们举不久前在安卓首测,由广州盈正独家代理的乌克兰休闲益智手游产品《爆破鬼才》为例。游戏画面采用了欧美卡通画风,研发团队通过暖色调的游戏色彩搭配,以让玩家能得到视觉神经上的放松。同样,也可以看到游戏塑造休闲却不失挑战探索的游戏乐趣,在游戏中,玩家以炸弹人的方式爆破房屋、高楼大厦,利用重力、抛物线、碰撞等物理特性炸毁指定目标,以呈现在碎片时间内充足的精神休闲感。

《爆破鬼才》把游戏趣味与精神休息相关联,搭建成了一条优质的情绪体验线,我们可以看到在游戏简单的操作下,180多种巧妙的关卡呈现着各色不同的益智化趣味,丰富的道具、愉悦的享受,痛快释放出压力的通透,这亦正是休闲益智用户所一直期望、渴求的碎片化娱乐需求!

惨烈的手游市场博弈,拥有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才能成就不凡,《爆破鬼才》瞄准了用户对高品质休闲娱乐的渴求,先布一棋做出了正确选择与呈现,这也是本次在安卓首测中获得不俗成绩的原因之一。未来,休闲手游市场必然出现更多优秀产品,卷起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手游时代洪流,这点,我们始终在顺进、并坚信!



关键词:爆破鬼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