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51农场》1.50正式版隆重上线

《51农场》1.50正式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6
【便玩家游戏3月26日消息】《51农场》1.50正式版已于3月25日(星期三)上午11:30正式登台亮相啦,快来看看新的农场更新内容吧!
51农场
51农场

敬爱的农友们:

《51农场》1.50正式版已于3月25日(星期三)上午11:30正式登台亮相啦,快来看看新的农场更新内容吧!

本次更新内容为:

【新增】:

1、 新功能玩法-战宠敲敲乐:在每周四晚上20:00至21:00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高额金币奖励

2、 宠物升星进阶版:农友们在进行宠物升星时每提升一个星级,其属性将在该宠物初始属性基础上增加宠物50%的初始属性

3、 开放VIP10会员特权:最近三个月充值超过20000元(特权:VIP等级永久有效,自定义头像,爱心值上限增加90%,一次帮助增加五个爱心值,宠物升级冷却上限增加250%,装备升级冷却上限增加250%,每日交易上限为3000万金币)

【优化】:

1、 修正使用村落喇叭或村落任务时,提示未加入村落的BUG

2、 宠物出战排序优化:在挑战塔以及绝望楼进行宠物排序时将显示农友们为宠物设置的自定义昵称

3、 聊天表情优化:新增并完善好友聊天表情,本次共新增表情至105个,海量表情供您选择;让彼此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轻松融洽,让您聊天爽翻天!

4、 个人资料昵称优化:修正苹果手机用户在个人昵称中使用系统表情在更新后会消失的BUG

5、 喊全服喇叭判断优化:修正会提示没有全服喇叭的BUG

6、 体验优化:修正在个别安卓手机上会闪退的BUG

如果农友们在游戏中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建议,可直接回复官方微信哟!



关键词:模拟经营,农场,养成,休闲,娱乐,策略,种菜,趣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