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齐“我是歌手”《仙魔决》还原真实职业

《仙魔决》还原真实职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掌上仙魔大作《仙魔决》对职业的设定更是煞费苦心,在综合各种设定之后,《仙魔决》采取了最精简直接的职业设定方式,让每一个职业的特点、定位、发展路线都清晰明朗,让玩家从此不再困惑自己的职业目标。
仙魔决
仙魔决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职业永远都是游戏领域谈不灭的话题,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有游戏就有职业,但是随着职业数量的大幅增加,很多游戏的职业定位和发展路线都变得越来越模糊。掌上仙魔大作《仙魔决》对职业的设定更是煞费苦心,在综合各种设定之后,《仙魔决》采取了最精简直接的职业设定方式,让每一个职业的特点、定位、发展路线都清晰明朗,让玩家从此不再困惑自己的职业目标。

铮铮铁骨神武

神武门,作为团队的领袖,正如职业名称一样,从着装外形到职业技能处处透着威武霸气,而且永远冲在队伍的最前沿为队友抗下敌人凶猛的攻击,一副透着凛凛寒光的精致盔甲把神武门强大的身躯映衬的更加不可一世,手中一柄钢铁大刀虎虎生风,让敌人在千里之外就觉的胆寒。神武门的职业技能也是非常之震撼,动天彻地技能效果配上出色的技能音效都给人以足够的快感。

帅气潇洒青云宗

剑,乃百家兵器中的君子,象征着正义的力量,所以在任何关于仙魔的小说、影视中都不可缺少。青云宗便是以剑为武器的,所以青云宗在《仙魔决》中更是正义力量的代言者,俗话说“仁者,无敌!”青云宗就有着无比强大的法力,更是团队中实现输出的重要力量,可就是如此强大的攻击力,在青云宗的技能下却又是那么的潇洒帅气,加上轻薄的装扮使得青云宗如仙人一般。

优美典雅水月宫

水月宫坐落在《仙魔决》中最优美的地方,也是众多仙女的聚集之地,她们容貌娇美、生如夏花,令人怜悯,更有一颗仁慈济世的心肠。当魔道开始入侵,她们依然放弃了典雅轻悠的修仙生活,加入了征讨魔道的队伍中,她们虽然没有强大的防御力也没有强大的输出里,但是以自己无比强大的治疗能力永远守护者队友,宁愿自己倒下也绝不会让队友倒下是她们最终的誓言。

在《仙魔决》的世界里只有这三大职业,是最精炼的职业观确也是职业特点最明朗的职业观,众生正在修仙问道,邪恶的魔道却现身与仙道,那么身为仙道守护者的神武门、青云宗、水月宫三大职业又将如何与魔道抗衡呢?这一切将有您自己来创造!

2015,以大作之决心,《仙魔决》上演最自己的仙魔大战!


关键词:仙魔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