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分钟浪起来《海贼传奇HD》封测送海量手办

《海贼传奇HD》封测送海量手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5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你见过最小的航海手游是多大?50M?30M?如果是这样,那你已经out了!7M迷你新航海手游《海贼传奇HD》作为最小的航海手游,首轮删档封测已经开始。
海贼传奇HD
海贼传奇HD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你见过最小的航海手游是多大?50M?30M?如果是这样,那你已经out了!7M迷你新航海手游《海贼传奇HD》作为最小的航海手游,首轮删档封测已经开始。为了迎接众多航海者冒险家们,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宝藏!

相信对于海贼迷们来说,一款好的航海游戏真是等太久了。而路飞和乔巴,也等你们等太久了!此次活动,我们准备了海量的正版海贼王手办:要成为世界第一叼炸天剑客的索隆、为了弟弟牺牲自己的艾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路飞和超级无敌可爱的乔巴!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你!

7M迷你新航海手游《海贼传奇HD》是一款简单刺激的创新型网游。一分钟你就能下载好,一分钟你就能开始航海冒险,一分钟开始乘风破浪,一分钟你就浪起来了!      

玩家从创建游戏人物开始,所有的打怪过程都将是自动的,其中还能不断获得大量经验、金币与装备,即使玩家退出游戏也根本停不下来!玩家需要做的仅仅是将掉落的最好装备给自己的游戏人物角色穿上,不断去挑战BOSS和其他玩家。       

与众不同的是,《海贼传奇HD》在打斗方面采用的是静默式打斗,玩家在游戏竞技场挑战其他玩家时,都是文字式的对打模式,让玩家在打斗的时候可以还可以专注和对手“沟通”。   

7M的迷你手游能带来什么人生传奇?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万人仰慕的英雄,征服佛之战国,统治处刑台;在这里,你可以探寻远古的神器,打造最耀眼的装备;在这里,你可以集结最强力的雇佣兵,培养令人生畏的战斗队伍;梦想级7M新放置类手游《海贼传奇HD》,用最休闲的方式冒险新世界!



关键词:海贼传奇H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