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貂蝉》十服3月25日11:00震撼开启!

《梦貂蝉》十服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5日消息】《梦貂蝉》将于本周三(3月25日)11:00开启新服【草船借箭】。
梦貂蝉
梦貂蝉

各位主公:

小貂在此拜谢各位主公一直以来的宠爱。经过弄装梳洗后,小貂将为主公带去更多的惊喜。《梦貂蝉》将于本周三(325日)11:00开启新服【草船借箭】。

有豪情壮志的您,想“坐享其成”,让您的霸业更加精彩?那就赶紧来十服【草船借箭】吧,小貂为主公们精心准备的两个神秘活动,以及一些功能的优化更新,一定让各位主公在满载而归的同时,有更好的体验。

神机妙算的您,可以借力发力,进行更多样化地布阵。武将们,也将有更加惊为天人的表现。除了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前所未有震撼的战斗场面、炫酷的各种大招,各路英雄豪杰任您调遣。尽情享受运筹帷幄、指点江山的快感吧。

小貂在10服恭候各位主公,成就主公权倾天下、美人绕膝的雄霸天之梦想!

 


关键词:梦貂蝉,开新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