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唤醒热血《功夫格斗》成就决斗之王

《功夫格斗》成就决斗之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尚娱游戏《功夫格斗》作为一款正统动作格斗手机游戏,给所有喜欢拳皇的玩家带来全新体验,惊艳的画面、畅爽的连招,突破“笨重”的街机束缚,现在玩家在手机上就可以体验,用手机就能华丽的KO对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痛快对战。
功夫格斗
功夫格斗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少年的热血,不服输的性格,拳皇97让你两人,还有谁来挑战,那些年为了能打赢小伙伴一次也是拼了,各种练技术背出招表有木有。如今,虽然已经不再去街机厅,但同样可以找回当年的激情,尚娱游戏《功夫格斗》作为一款正统动作格斗手机游戏,给所有喜欢拳皇的玩家带来全新体验,惊艳的画面、畅爽的连招,突破“笨重”的街机束缚,现在玩家在手机上就可以体验,用手机就能华丽的KO对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痛快对战。

【熟悉的人物】

还是那个味道那个配方,《功夫格斗》完美移植经典,从动感十足的画面音效,到紧张刺激的玩法,游戏打造的世界绝对让老玩家大呼过瘾。玩家在游戏中既可以选择单人游戏刷各种副本,也可以到竞技场挑战天梯和小伙伴们一教高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还设定有“呼援”系统,玩家可以召唤草稚京、八神庵、不知火舞、雅典娜这些耳熟能详的角色,和他们一起打出华丽的配合。

【火爆的对决】

必杀看时机,连招靠技术,有多少小伙伴曾经在街机厅被打成狗,一样的大招为什么就没有同样的效果。

《功夫格斗》降低格斗游戏门槛,不论你是“拳皇”高手还是菜鸟,通过虚拟摇杆、普通攻击键、招式攻击键之间的各种招式组合,都能打出赏心悦目的连招。招是死的,人是活得,《功夫格斗》中尽管弱化了操作难度,但却为每个角色设定了完全不同的连招方式,攻击不再拘于固定的套路,想打出什么样的连招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意识。

经典的画面,酷炫的技能,爽快的操作,各种火爆的对决是一触即发,《功夫格斗》即将给玩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给玩家最刺激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功夫格斗,热血,决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