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uang更新抢先看《仙境奇缘》神宠来袭

《仙境奇缘》神宠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4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指尖感受社交乐趣,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2015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社交手游大作《仙境奇缘》,将在3月12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仙境奇缘
仙境奇缘

【便玩家游戏3月24日消息】指尖感受社交乐趣,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2015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社交手游大作《仙境奇缘》,将在3月12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玩家可以前往《仙境奇缘》官网,或者前往合作平台应用宝、小米、魅族、OPPO、VIVO、UC等渠道进行游戏下载,iOS用户也可以前往APP Store进行游戏下载了。

《仙境奇缘》,我在这里,那你呢?

===《仙境奇缘》,论双修的重要性===

你还在为了一个材料跟别人死拼吗?

你还在为了过一个副本在苦苦等待吗?

你是否已经厌倦这打打杀杀的世界?

骚年,您out了!!!

《仙境奇缘》,开启有爱修仙新模式。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自己修炼。可是骚年,漫漫修仙路,没有个红颜知己,你是希望撸断手吗?

来吧!邀请自己的红颜知己进行双修!有恋爱对象的仙友们可以拉上自己的另一半增进感情,单身的仙友们不如邀请自己的男神女神共同双修。平时不敢对男神女神说的话,借着《仙境奇缘》的甜蜜氛围就很自然地说出来了呢。我们不要单身,我们拒绝寂寞。在双修的过程中,我们既能获得经验,又能拉近与男神女神的距离,您还在等什么呢?

 ===神宠来袭,是时候考验自己的人品了===

你是否还在为宠物品质烦恼?

你是否还在想为什么绿色泛滥,紫色太少?

你是否希望能拥有一个品质9以上的橙色品质神话宠物?

宠物融合系统上线了!!!

玩家只需要三只宠物,一些银币就可以进行宠物融合了!当然了,宠物融合是概率性的事情哦。可能你用三只白色品质的宠物,就合成了一只绿色品质的宠物;也可能用三只绿色品质的宠物合成一个紫色的宠物,或者直接就合成一只橙色的宠物了呢~宠物合成,一切皆有可能。

骚年,是时候考验您的人品了!!!

===男神女神大评选,下一个是你吗?===

活动名称:评选男神女神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0日到2015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仙友只要前往角色-资料-编辑头像。经行上传头像的操作,工作人员将每天评选出男神女神各一枚。如果当选,将获得680元宝的奖励。

你是男神女神吗?来吧,千万别忘记上传头像,错过评选的机会哦~

或许,下一个男神女神就是您!!!

首款社交RPG手游——《仙境奇缘》,正式登陆App Store! 指尖感受社交乐趣,2015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社交手游大作《仙境奇缘》。

梦回仙境,再续奇缘!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8497

关键词:仙境奇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