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全新激情和快乐童年的碰撞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3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记忆有美好的魔力,牵动我们共同的童年印记。《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将是一份无限重叠的快乐。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便玩家游戏3月23日消息】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轻轻跟着和?什么样的旋律能让你打心眼里不自觉的轻松和快乐?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

拥有官方正版授权的消除手游《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将广大粉丝们的童年乐趣进一步延展和扩大开来,创新的采用了泡泡龙玩法,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都有自己特有的炫酷技能哦!

结合《大头儿子》这个优秀的IP,《大头儿子开心泡泡》玩法丰富多彩,其中包括经典玩法、无尽模式、以及多角色多宠物、旋转玩法等等。各个系统也非常成熟地展现在玩家面前,引领你进入一个快乐无法自拔的愉悦世界。预知详情?那你就来吧~

记忆有美好的魔力,牵动我们共同的童年印记。《大头儿子开心泡泡》将是一份无限重叠的快乐。

有什么比童年的快乐更甜美?有什么比再一次沉浸在童年的甜美中更让人轻松?我想,你可以在《大头儿子开心泡泡》中找到答案!


关键词:大头儿子开心泡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