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破鬼才》广州盈正合作乌克兰休闲手游商

《爆破鬼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0
【便玩家游戏3月20日消息】近日,广州盈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盈正)与乌克兰手游商达成合作,独家代理其研发的休闲益智手游《爆破鬼才》并将于3月24日首次登陆安卓平台。
爆破鬼才
爆破鬼才

【便玩家游戏3月20日消息】近日,广州盈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盈正)与乌克兰手游商达成合作,独家代理其研发的休闲益智手游《爆破鬼才》并将于3月24日首次登陆安卓平台。在全球化布局的大势中,《爆破鬼才》也是广州盈正2015年暨《激流快艇2》、《功夫大师》后将要推出的第三款海外精品单机产品。

《爆破鬼才》是一款凝聚趣味与智力考验为一体的建筑爆破类休闲益智手游。对于地处欧洲中部的国家乌克兰而言,不光美女多,其手游产品也蕴含着独有的文化风情,游戏中强烈凸显的个人英雄色彩,通过爆破高楼、爆破大厦,爆破城市,伴随震耳欲聋的轰鸣崩塌感,极致的视觉冲击将暴力美学尽情展现,简单、粗暴的游戏快感让玩家感受到淋漓尽致。 

《爆破鬼才》的游戏场景包含美、英、中三大国家场景,提供180多种丰富巧妙的趣味关卡,游戏操作简单,只需一指便可完成所有操作。玩家通过把炸弹放到建筑物各处,利用对重力、抛物线、碰撞等物理的特性炸毁指定目标即可通关。游戏中不仅有丰富的特点各异的道具,还有如地震发动器等新奇功能道具。精致的卡通画风,呈现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刺激、心动的的重力、抛物线、碰撞等物理特性带来无限的挑战与探索乐趣,是喜欢爆破及益智类游戏玩家不能错过的最佳选择。

移动游戏全球化趋势越演越烈,各游戏公司纷纷加速全球化布局,广州盈正基于在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多年积累的资源、经验以及优势,本次布局乌克兰手游,也是加速推进全球化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细分市场的领域,广州盈正也将延续一直以来以用户和市场为依据的本地化改造,用专业多样化的用户调研机制,针对性强的本地化方案,以数据为实进行产品的迭代更新服务。

在2015年,广州盈正期望在海外精品产品引进、发行上有更多的突破,并欢迎、期待全球的各游戏开发者,平台进行合作!



关键词:爆破鬼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