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启全新社交模式《怪兽团团战》下周萌动开测

《怪兽团团战》下周萌动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20
【便玩家游戏3月20日消息】全新韩系3D怪兽团战手游《怪兽团团战》下周四就将双端开测啦!该作凭借可爱的画风配音,Q萌游戏人设以及丰富的游戏性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
怪兽团团战
怪兽团团战

【便玩家游戏3月20日消息】全新韩系3D怪兽团战手游怪兽团团战》下周四就将双端开测啦!该作凭借可爱的画风配音,Q萌游戏人设以及丰富的游戏性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而《怪兽团团战》更是一改传统手游的社交玩法,开启全新的社交模式,让你的冒险之旅不再孤独!

【全新社交模式开启】

在《怪兽团团战》中,社交点与金币、钻石一样都是流通的货币哦!也就是说,玩家可以使用社交点来购买英雄召唤券、怪兽召唤券以及对战点数。当然了,添加好友、参与对战等玩家交互都能获得社交点,简单的互动就能获得不错的物品道具,是不是很心动呢?

【精致游戏 画风萌味十足】

《怪兽团团战》由韩国优秀手游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浓浓的韩味画风与3D人设相配搭相得益彰。再加上有爱的游戏原声设计,使得整个游戏萌味十足,《怪兽团团战》要的就是让你一眼倾心,让你觉得自己萌萌哒。

【极致群殴 战队无懈可击】

《怪兽团团战》创新3+6游戏模式,让你的组队拥有无限的可能。游戏内有250款各怀绝技的Q萌小怪兽,加上36位英雄领队,250×36种组队方式,从此打造变幻多端的组队方式,告别传统5人战队。策略的对碰一触即发,你的战队将无懈可击!

韩国知名游戏研发商重金打造,2015年萌系3D怪兽团战手游——《怪兽团团战》下周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独具匠心的社交玩法、史上最强9人军团战斗,加上数百款Q萌小怪兽,给你最Q萌的热血冒险,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怪兽团团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