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帝国的较量《秦时明月》手游扶苏公子今日震撼登场

帝国的较量《秦时明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扶苏,真实历史中的悲情人物,却是《秦时明月》动漫中的人气角色。潇洒飘逸的外表,知恩图报的性情,临危不惧的胆魄都令人印象深刻。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中,扶苏的戏份也明显加重,向秦迷们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全面和立体的秦始皇长子。今日,扶苏公子也将正式在《秦时明月》手游中登场亮相,帝国系再添强援!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扶苏,真实历史中的悲情人物,却是《秦时明月动漫中的人气角色。潇洒飘逸的外表,知恩图报的性情,临危不惧的胆魄都令人印象深刻。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中,扶苏的戏份也明显加重,向秦迷们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全面和立体的秦始皇长子。今日,扶苏公子也将正式在《秦时明月》手游中登场亮相,帝国系再添强


《秦时明月》手游icon-少司命

扶苏遇刺,阴谋布局

身为秦始皇嬴政的长子,扶苏承载了太多的期待,但他却难能可贵的始终保持着人性的美好。在《秦时明月》中,如果说秦始皇是残暴的狂风,扶苏便是和煦的暖阳,尽力地调和着帝国与诸子百家乃至百姓间的矛盾。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中,扶苏公子出场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第一集,赵高布下天罗地网,精心谋划要刺杀扶苏,为扶胡亥上位扫平障碍,所幸被章邯及时阻止。但谁都知道,赵高绝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第三集中,刺杀之事被李斯刻意引导成儒家所为,扶苏受到蒙蔽,决定亲自前往小圣贤庄一探究竟,而后,剧情又会如何发展?扶苏公子能否及时醒悟,维护儒家?赵高针对扶苏的阴谋会不会再次展开?一切,都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得到解答!

禁地寻宝,扶苏登场

继章邯之后,《秦时明月》手游中的帝国系也将迎来他们的长公子——扶苏,又增添了一大强悍弟子。扶苏将首登禁地寻宝活动,心仪于他的玩家可万万不可错过这一良机!除此之外,赵高、云中君和机关朱雀也将同步登陆禁地寻宝。


《秦时明月》手游温润如玉的扶苏公子

在禁地寻宝活动中,玩家可以用普通道具兑换到大量的银币和元宝,幸运者还可能遇到各种品质的神功典籍,每次兑换还可积累贡献,用于兑换珍稀道具和弟子。在禁地寻宝中,玩家还可以用极为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强悍的弟子,是玩家提升阵容实力的不二选择。

温润如玉,圣龙之威

俊朗的外形为扶苏赢得了众多秦迷的喜爱,但他的实力其实也不容小觑。登陆《秦时明月》手游后,扶苏终于可以亲身上阵,热血作战!


《秦时明月》手游扶苏缘分设置-实力不容小觑

从缘分趋向来看,扶苏是完完全全的帝国体系成员,是一位拥有六缘的攻击型弟子。共有:攻缘%63、防缘22%以及血缘42%。极其出色的血量加成足以让他在激烈战斗中岿然不动,尽显王者本色,独特的技能设置能够让他发光发热到极致。


《秦时明月》手游扶苏个人技能“圣龙在天”

扶苏公子的技能“圣龙在天”极具王者霸气。在攻击敌方全排的同时,还可回复己方同范围所有弟子技能伤害20%的血量,可谓攻防一体;“圣龙之威”特殊效果则可增加己方后排全体20%的内力值,而且在机师位置技能同样生效,是难得的强力辅助技能。

作为大秦帝国的首席继承者,扶苏公子的出场自然要更具排场,《秦时明月》手游还同步推出了扶苏幻装,不容错过。


《秦时明月》手游扶苏幻装今日特价售卖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火热献映,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秦迷心魄,小圣贤庄的前途也破朔迷离。而登陆《秦时明月》手游的扶苏公子,能否如动画里一样让全体玩家为之惊艳?今日,禁地寻宝,等你揭开谜底!

【关于《秦时明月》手游】

《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同名系列动画《秦时明月》,由玄机科技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倾力研发、触控科技代理发行并运营

这款角色收集型RPG手游,拥有华丽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携手百位动漫人物,100%再现动漫剧情,特邀原版动漫配音倾情献声。《秦时明月》手游凝聚动漫七年精髓,渗透动中华古典文化,并同步植入《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番外特别篇《帝子降兮》最新剧情,开发更加精彩互动的玩法,带领玩家在指尖领略秦末乱世的风云变幻!

 


关键词:秦时明月,扶苏公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