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隐形攻击雷达《不只三国》神奇八阵图

《不只三国》神奇八阵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盆友,见过既能隐形又有攻击能力的雷达吗?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就有一种“雷达”,不管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躲不开它的侦查。
不只三国
不只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盆友,见过既能隐形又有攻击能力的雷达吗?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就有一种“雷达”,不管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躲不开它的侦查。它不但能够隐形,还能够攻击敌人,它就是传说中由诸葛亮发明的八阵图。

 

《不只三国》攻城战斗

【古代也有雷达】

在《不只三国》中,八阵图是一种防御阵法,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城池中建设八阵图,用以侦测敌军,防御敌人的侵略,保护城池的安全。八阵图相传由三国时期诸葛亮发明,相比现代雷达,可是早了近两千年。

 

《不只三国》八阵图

【全能防御雷达】

在《不只三国》中,八阵图还具有攻击能力,既能攻击敌人空中部队,还能攻击敌人地面部队。而且八阵图防御能力全面,攻击力高,尤其对冲车能够造成双倍伤害,堪称冲车克星。所以八阵图在玩家城池防御体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作用十分重要。

 

《不只三国》诸葛亮

【雷达也能隐形】

八阵图不但攻击能力全面,而且十分先进。它平时能够隐身于城池之中,很难被敌人发现,而当遇到敌人入侵时,在敌人的军队进入它的攻击范围,它就会突然现身攻击敌人,可以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狠狠挫伤敌人的锐气。

 

激烈攻城战斗

八阵图对于诸葛亮本人生平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而在《不只三国》中,对于玩家来说,八阵图也是意义非凡。玩家要想为自己城池打造强大的防御体系,八阵图绝对是必不可少。



关键词:策略,三国,不只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