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用户出发《关云长》手游变革之路

《关云长》手游变革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2014年的手机游戏也是鱼跃龙门,一飞冲天。投资商、渠道商、手游开发商等皆看向这块每年超过300亿美元的大蛋糕。各大平台相继推出手游大作,各种跟风之作也随即而来,随处可见的月流水千万。相对两个月前而言,2015年初手游业似乎渐渐归于平静。但这只是手游爆发前的一次洗牌。

只有清楚玩家的需求,坚持原创、重视游戏品质才能赢得玩家,成为一款成功的手游作品。《关云长》在定位的初期就明白手游用户的需求所在,力图贴近用户操作习惯,又能够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 

基于蜗牛人一贯坚持的“用户体验”与“变革创新”。从手游用户最原始的操作习惯出发,《关云长》的核心玩法几度更迭,经过反反复复的讨论和修改,才最终确认了在策略性战斗的同时,融入动作元素构筑的“A·SLG”创新玩法。

所谓“A·SLG”玩法,即将“动作(Action)”与“策略(Simulation Game)”这两种不同的元素结合起来,通过《关云长》独创的自由视觉切换系统,将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与视角融合到一起,既弥补了两者各自的不足,又让玩家能够在一款游戏上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

在游戏首曝后,因为独特的玩法与高B格的画面,《关云长》立即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期待,而在与玩家的交流过程中,许多好的提意、新的想法也被融入到游戏中。基于这些点子与创意,《关云长》结合手游用户的喜好,以及诸如“动作性”、“操作感”、“剧情内容”等诸多玩家呼声强烈的要求,《关云长》手游项目组在不断潜心雕琢打磨,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三国手游革命之作”。

贴合手游用户的操作习惯,明白玩家们心中的呼声,清晰自己产品的定位。相信《关云长》一定能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手游市场变革中,借得东风,扶摇直上,成为手游市场的全新标杆。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关云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