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激战《天尊》细数让人激情澎湃的活动

《天尊》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全民激战,对决《天尊》!是否还记得一起推过的皇城?《天尊》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活动,激情澎湃等你回来再战!
天尊
天尊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全民激战,对决《天尊》!是否还记得一起推过的皇城?是否还怀念每日的除魔?是否还想念和兄弟们一起守过的领地战?《天尊》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活动,激情澎湃等你回来再战!


【皇城争夺战】

《天尊》中人气最高的活动是什么?毋庸置疑,就是皇城争夺战了!玩家在每周日守在手机前,只为了和兄弟们一起冲进皇城占领飞沙城!万人同屏,激烈团战,没有什么是兄弟并肩不能完成的事!

【领地战】

帮会的意义在于什么?生死与共的同胞,他们同你出生入死共同守卫你们的领土,或者去争夺本该属于你们的底盘,帮会的荣耀系于一身,看你们浴血奋战成为领地主人。

【塔在人在】

塔在人在类似一个塔防小游戏,你带着几个NPC,给他们升级来帮助你打怪。守护防御塔,最终赢得最高奖励。

【竞技场】

来一场单打独斗吧,PK才是体现战力和手法的最简单途径,进入竞技场选择敌人,而后赢得一场战斗,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你是否是那个战无不胜的人!

【闯天关】

爬塔的机制相信你已经不再陌生,《天尊》也有这样的活动,闯天关属于每日必刷的项目,10个boss越来越困难,你能否挑战成功?

【除魔副本】

副本除魔简直是玩家们必然要去的一个副本,快速升级打宝,熟悉副本机制,前期可以拿到相当不错的装备。

《天尊》中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很多,这里只是列举了一种的一部分。战斗、激情、PK,让你的人生充满挑战和刺激,来玩《天尊》,挑战你的人生!


关键词:天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