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天魔塔》以吾之名 赐尔军衔

《天天魔塔》 赐尔军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尚娱游戏《天天魔塔》军衔火爆开启,各种高人一等的称号空降魔兽战场,小伙伴只要奋勇杀敌积攒战功荣誉就可以获得晋升,成为传说中的大主宰。
天天魔塔
天天魔塔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英雄要出人头地,就必须用实力证明自己,用战刀划破长空,用鲜血谱写威名。尚娱游戏《天天魔塔》军衔火爆开启,各种高人一等的称号空降魔兽战场,小伙伴只要奋勇杀敌积攒战功荣誉就可以获得晋升,成为传说中的主宰。不过军衔虽好,但也不是一日练成的,想获得更高更强的职位,英雄必须勇敢战出来,用行动用双手去拼命争取!

【至尊闪耀 军衔威武】

与众不同的军衔称号,《天天魔塔》中军衔可不光为玩家角色增加颜值,还能为角色增加各种属性和能力,并且这些福利会随着玩家军衔的不断提升而增强。想想看,小伙伴顶着“大元帅”的军衔在竞技场大杀四方各种抓奴隶抓俘虏,这场景想想也是醉了,简直霸气到没朋友好不好!

【历尽艰辛 功成名就】

军衔好用吗?那是肯定的,但是军衔不会从天而降的,《天天魔塔》中军衔的晋升需要靠荣誉,角色拥有越多荣誉,能够晋升的军衔就越高。

但是荣誉值从哪里获得呢?很简单,那就是通过战斗,而且必须是每天一次的阵营战才行。游戏里玩家根据自己的所属阵营,每天都可以报名参加阵营战,通过战斗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荣誉。而这里有个小技巧,玩家报名阵营后,会自动参加比赛,不需要在线都行,所以哪怕没时间,各位小伙伴也请登入游戏报个名,这样每天都可以拿到一定数量的荣誉值。

为了荣誉,战斗吧!《天天魔塔》全服第一“高官”的位置虚位以待,小伙伴想要,那就赶紧战起来!


关键词:天天魔塔,军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