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授权《吞食天地3》手游今日火爆开测!

《吞食天地3》今日火爆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9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2015年最萌回合制RPG手游《吞食天地3》首次删档封测震撼开启啦!
吞食天地3
吞食天地3

【便玩家游戏3月19日消息】2015年最萌回合制RPG手游吞食天地3》首次删档封测震撼开启啦!这款由龙图智库自主研发,拥有正版IP授权的新生代RPG手游,将开启魔性手游旋风,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三国魔王的快感,感受不一样的吞食天地!

超萌画风,重现经典吞食

《吞食天地3》将萌系风格贯彻始终,人物皆采用了大头身的形式,从上百名三国名将到可爱的贴身随从巴豆妖,可爱讨喜的形象都会让你爱不释手。不光画面萌,《吞食天地3》颠覆传统的幽默、恶搞、无厘头风格作为游戏主轴,让你玩了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萌萌哒!

经典闯关  强化装备拼锻造

想要成为魔之王者,必须先通过重重关卡!《吞食天地3》将关卡分为普通、困难、地狱三种阶段,难度将决定玩家可得到的奖励内容。玩家还可透过《吞食天地3》特有的强化、锻造系统可以让玩家搭配各种不同品阶的装备。强化系统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装备等级越高所附加的属性越高;锻造系统可以改变装备的质量,质量分为青铜、玄铁、白银、黄金,越好的质量赋予装备的成长值越高,打造属于自己的绝世兵器!

独特兵法系统  打造专属武将

《吞食天地3》中拥有极其丰富的培养系统,副将系统、兵法系统、武将缘分、布阵系统、技能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丰富的系统培养武将之间的缘分,进行属性的增益;或通过阵法能加强阵型属性,通过征战、掠夺、开宝箱、和其他活动奖励等方式获得,全阵、前排、中排、后排,架构成每一格皆有双重属性能力。让你脱离枯燥无味的战斗,打造最萌的吞食军团!

测试平台:小米游戏中心、360手机助手

官方也特别规划系列精彩内容并启动《吞食天地3》特别活动,还有各项封测特别好礼不容错过!同时向所有关注《吞食天地3》的玩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欢迎各位玩家下载体验!

【封测活动】精彩活动五连发!

1、连续登陆,紫装快乐到家。连续登陆,紫装快乐到家!

2、登陆就有礼,元宝送不停。登录即送100元宝!

3、为了妹子大作战,妹子带回家!积攒 “妹妹游泳圈”领取紫武将“马云禄”。

4、开服有礼,首抽必送三国名将!(徐晃、魏延、周泰)

5、聚宝盆,下注必有奖。元宝翻倍送不停。下注必有奖。


关键词:吞食天地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