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Duang!九月新作《西天取经》测试开启

《西天取经》测试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号外号外,九月游戏又出新作啦!创新逆向塔防《西天取经》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相信游戏在不久之后就能Duang的一下出现在大家眼前。猎奇游戏控一定对这款游戏倍感好奇,今天就来给各位扒一扒这款原创新游。
西天取经
西天取经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号外号外,九月游戏又出新作啦!创新逆向塔防《西天取经》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相信游戏在不久之后就能Duang的一下出现在大家眼前。猎奇游戏控一定对这款游戏倍感好奇,今天就来给各位扒一扒这款原创新游

传说这里有最诡异的剧情走向、最无节操的对话,逗比团队倾情打造,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剧情做不到的。小鲜肉唐僧内心居然是个猥琐大叔?糙脸汉子沙僧为何无故卖萌?跟着剧情闯关就能知道答案!

传说这里有最紧迫的游戏节奏,逆向塔防比传统塔防游戏更考验智商,各种技能逼死选择困难症,手残党请谨慎入坑。

传说这里有最暖心的游戏奖品,每个吃货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九月游戏关爱每一位吃货,通关闯关赢取零食碎片,集齐碎片就能换取精美零食礼包,大家口水擦一擦坐等游戏上线吧。


关键词:西天取经,预告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