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厘头大戏《我爱封神》Q版颜值萌翻你一脸

《我爱封神》Q版颜值萌翻你一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8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无厘头大戏神话Q版卡牌手游《我爱封神》开播啦,逗逼剧情,范二人物以及Q版画风萌翻你一脸。
我爱封神
我爱封神

【便玩家游戏3月18日消息】收徒狂人元始天尊,一共1880283988个徒弟?小明小月引导主线剧情,话说导演,你起名字太随便啦!还有满地卖萌的花妖山精,打一半就跑回家吃饭的太二真人(其实是太乙真人,反正主角是这么叫的,喵~)和小天天(好吧,其实人家是通天教主)。无厘头大戏神话Q版卡牌手游《我爱封神》开播啦,逗逼剧情,范二人物以及Q版画风萌翻你一脸。

中二太深,《我爱封神》各种爆笑对白,让你笑翻天!

游戏开局,通天教主日益不满阐教霸占封神榜,为了给自己弟子出头,通天教主便篡改了阐教弟子姜子牙的宿命,使他永远不能受封,元始天尊自然不甘示弱,上门讨说法……

孔宣:通天道友出门旅游了……

元始天尊:真不愧是通天的好道友,撒谎都不会脸红,早不出门晚不出门,我一找他就不在,你们当老道是笨蛋么?

云霄:居然没骗过他,师傅不是说师伯是笨蛋么?

Q版画风,3D投影特效,战斗何止酷炫! 

《我爱封神》整体美术风格明亮清爽,不仅采用2.5头身Q版无边框卡牌,更在战斗场景中为卡牌添加特效以及投影,极尽可能追求平面卡牌中的半3D立体效果,着力增强了战斗技能的表现,给你极大的视觉新鲜感,带给你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全屏大招,要的就是酷炫!御、灵、仙、圣四大职业划分,一百多位小伙伴任你挑选!Q版可爱的形象颜值爆表,萌翻你一脸!神州大地再燃激昂烽火,华夏神话延续不朽篇章,封神之路你我共同见证!

《我爱封神》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已开放安卓和IOS双客户端,UC、360、App Store等均可下载!厦门笑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心制作的Q版RPG卡牌游戏,秉承了“轻松生活,休闲娱乐”的理念,对传统的卡牌进行了创新改革,独特采用仿3d投影战斗,给以玩家全新的视觉感官。游戏融入了多种全新玩法,结合了主动释放技能,全新攻速设定,以及无边框的卡牌形象,给你不一样的封神卡牌之旅。


关键词:我爱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