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奔跑吧僵尸》萌爆卡通风格 给你华丽梦幻欧美范!

《奔跑吧僵尸》萌爆卡通风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萌爆卡通风格,给你华丽梦幻欧美范!于2015年1月29日震撼上线的《奔跑吧僵尸》给你萌到没朋友的美术风格和不一样的可爱视觉盛宴。
奔跑吧僵尸
奔跑吧僵尸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要问2014年最火的是什么?无疑是“奔跑吧兄弟"!这档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可谓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了大江南北。那要问2015年崛起的新星是什么?当然就是最火爆的街机移植游戏《奔跑吧僵尸》!数十家媒体共同推荐的精品佳作,邀你进入另类的萌僵尸精彩世界,不一样的植物大战僵尸等你来挖掘。

萌爆卡通风格,给你华丽梦幻欧美范!于2015年1月29日震撼上线的《奔跑吧僵尸》给你萌到没朋友的美术风格和不一样的可爱视觉盛宴。精致的萌系画风,华丽的游戏界面,数十种可爱萌僵尸BOSS和超另类植物武器,萌到没朋友,为你打造一种轻松惬意的基调。看!开着跑车的BOSS僵尸缓缓悠悠,背着“行囊”的神偷僵尸箭步如飞,还有已故的爱因斯坦僵尸神出鬼没... ...随意切换你手中的植物武器,大蒜植物、草莓植物、仙人掌植物、萝卜植物、西瓜植物还有南瓜植物,给予他们致命一击,赚个盆丰钵满,快乐收益根本停不下来!

此外,《奔跑吧僵尸》作为从街机上移植过来的游戏,除了保留街机上那种单纯的爽快击杀感,还加入了许多新鲜流行化的娱乐元素,使那种纯粹的爽快瞬间更加饱满而立体,并且游戏系统中还穿插了多个小游戏,整个过程毫不枯燥乏味。每一击背后都有可能触发一个幸运事件,幸运女神始终给你留有绝地反击的机会,让你绝对畅爽无敌。

《奔跑吧僵尸》游戏200%街机创新性移植,延续了街机上的经典玩法,体验街机上之所不能体验;主题各异的僵尸敌人和植物武器,全新的篇章,多样丰富的系统,让你在整个游戏过程中趣味10足,娱乐无限,在一群植物和僵尸中愉快地度过你的碎片时间,这就是来自植物大战僵尸的《奔跑吧僵尸》。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981


关键词:奔跑吧僵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