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承经典仙侠《仙战》经典玩法回忆录

《仙战》经典玩法回忆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6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2013年底开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依然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一起来回忆一下《仙战》的经典玩法和层次不穷的创新玩法!
仙战
仙战

【便玩家游戏3月16日消息】经典仙侠、经典传奇,《仙战》延续最强经典!仙侠题材在手游市场上是一直受到热捧的题材,充满神奇的仙侠背景、仙气十足的唯美画面融入百玩不厌的经典玩法,成就了一款不可多得的仙侠手游《仙战》,2013年底开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依然深受玩家们的喜爱,一起来回忆一下《仙战》的经典玩法和层次不穷的创新玩法!

【宠物,称号,雕像】

春暖花开的时节,宠物、称号、雕像等新玩法也随着万物的复苏,一起加入了《仙战》。与坐骑一样可以养成的“宠物”,一定会比坐骑更讨女孩子的欢心,毕竟那些神兽都有着威武霸气的外观,却欠缺了“萌”这一要素,而宠物就弥补了这一点,更何况作为一款网游还是要有宠物才圆满嘛。

称号系统呢,与其他游戏类似,都是顶在头上拉风用的,但《仙战》里称号的附加属性非常夸张,到底能加多少属性,各位可以亲自在游戏里验证一下,保证让你砸锅卖铁也想搞个称号。最后是看似土豪专利的雕像系统,其实普通玩家也可以每天摸一摸,能赚到不少铜钱和真气喔。

神魔之力 魔器法宝】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魔器是借助魔神之力为玩家增加战斗力的神器,行走江湖怎能不备着几个强力的宝贝呢?魔器的获得方式也非常简单,如累积登陆天数,或者收集魔器碎片,而碎片从观星系统中就会掉落。夜观星象知天下大势,当然更重要的是获得各种来自星星的奖励,经验、元宝、真气、坐骑装备、魔器碎片等等,全都不在话下。

【百变幻神 变相玩法】

幻神玩法,仙魔万种任你变。一尘不变的主角造型,总会令人产生审美疲劳。你是否想过幻化成各种魔王的造型,使用杀伤力巨大的技能来斩妖除魔,会是怎样一番情景。仙战新推出的幻神系统,让玩家可以变化为各路强大的魔王,并使用全新的技能。快来试试换个造型,换个心情。

【虐神法宝 技能展示】
虐神法宝,遇神斩神杀无赦。法宝在手,天下我有!在《仙战》修仙世界里法宝是最实用的!法宝的强大和法宝的属性决定了玩家在《仙战》修仙世界里的地位,玩家收集的法宝越多,实力也就越强!玩家法宝祭炼度越高玩家战力也就越强!

【绝世神兵 无人能及】

绝世神兵,成就一秒变大神。身处《仙战》仙侠世界,谁不想披坚执锐,征战《仙战》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古代仙侠每人都有一柄属于自己的神兵。而你拥有的就是《仙战》内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打造自己的神兵利器,成功就在眼前!《仙战》神兵系统的开启,让你拥有神兵利器不是梦想!

【跨服征战 一触即发】
跨服征战,成就万人龙中龙。成仙之路需吸收天地之灵气集与一身,经九世修行,历八十一难,行万件功德,方可荣升仙籍。此话说来容易但收集天地之灵气并非易事,无论是修道或是修真皆需要大量的灵气,正在大家苦苦修炼之际,有一群修仙的前辈打通空间之门找到了一片集灵宝地,在这片宝地被前辈们称为《升仙台》。 

【仙子美人 缠绵互动】

仙战美人,性感客服随差遣。在《仙战》中就有这么一个齐聚仙界美人的地方,仙界佳丽齐聚一堂任君挑选,可出战,可合体,与你一起鏖战乱世,正可谓是"红颜伴君侧,战事无不克。"玩家可以与美人一起修得仙术,提升战力,在战马之上指点江山,完成三界称霸大业!

经典仙侠,延续最经典的手游!《仙战》不仅拥有唯美的画面、酷炫的战斗技能,层出不穷的百变玩法更是让玩家欲罢不能,来《仙战》再创仙侠奇迹,刻不容缓,赶紧加入我们的仙友队列之中吧! 

中国首款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手游《仙战》全球公测中,全新资料片上线,安卓iOS新服连开,一起来体验新装备、新地图、新BOSS、新玩法……超多乐趣根本停不下来,《仙战》等着你!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861

关键词:仙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