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境奇缘》,今天你双修了吗?

《仙境奇缘》期待有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3
《仙境奇缘》为什么这么火?因为玩家颜值高啊。随便交个朋友都是美女,双修的都是帅哥。有恋爱对象的仙友们可以拉上自己的另一半增进感情,单身的仙友们不如邀请自己的男神女神共同双修。平时不敢对男神女神说的话,借着《仙境奇缘》的甜蜜氛围就很自然地说出来了呢。
仙境奇缘
仙境奇缘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仙境奇缘》为什么这么火?因为玩家颜值高啊。随便交个朋友都是美女,双修的都是帅哥。有恋爱对象的仙友们可以拉上自己的另一半增进感情,单身的仙友们不如邀请自己的男神女神共同双修。平时不敢对男神女神说的话,借着《仙境奇缘》的甜蜜氛围就很自然地说出来了呢。

仙友还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下载《仙境奇缘》?应用宝OPPO,VIVO,小米,魅族,华为等六大渠道联合首发

《仙境奇缘》,我在这里,那你呢?

《仙境奇缘》官方微信:“仙境奇缘”

漫漫修仙路,苦煞多少修仙人?撸弯了腰撸白了头,岂是一个寂寞了得。骚年,不要撸了。来《仙境奇缘》吧,我们不要寂寞,我们拒绝孤单。

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选择自己修炼,或者邀请好友一起双修。

可是,仙友。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游戏中,玩家双修获得的经验比自己一个人单修的经验会高得多。骚年,以其一人寂寞,不如两情相悦。赶紧的,邀请自己心仪的妹纸跟自己双修吧。偷偷告诉你,点击双修,还能搜索附近的人哦~

游戏中,不管是双修还是单修,都需要消耗体力。当你选择修炼4个小时,会消耗2点体力;当你选择修炼8个小时,就需要消耗5点体力;而当你选择修炼24小时的时候,玩家则需要消耗10元宝。所以,玩家要注意自己体力的消耗哦~

当玩家修炼完成之后,要记得及时收功,不然可能会被玩家造访自己的洞府,顺手就将你跟女神辛苦耕耘的结果吸走了!啊?不小心被吸功了?赶紧的,画个圈圈诅咒他,不但可以给自己出出气,还有银币可以拿哦~

指尖感受社交乐趣,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2015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社交手游大作《仙境奇缘》,将在3月12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玩家可以前往《仙境奇缘》官网,或者前往合作平台应用宝、小米、魅族、OPPO、VIVO等渠道进行游戏下载。


关键词:仙境奇缘,交友,中国风,女性,宅男,双修,修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