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唯美和风格斗类手游妖刀物语 开启封测狂潮

妖刀物语开启封测狂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2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最富有斩击快感手游《妖刀物语》封测来袭!这款游戏以日式和风的Q版游戏画面风格为游戏特色,摒弃市面上常见的固定技能玩法,吸引着各路玩家前来挑战。
妖刀物语
妖刀物语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最富有斩击快感手游妖刀物语》封测来袭!这款游戏以日式和风的Q版游戏画面风格为游戏特色,摒弃市面上常见的固定技能玩法,吸引着各路玩家前来挑战。不仅如此,其华丽的光影特效与震撼的攻击音效更是值得称赞。英雄你在干什么呢?还不立即出发组建你的队伍。

和风画风 细腻唯美

《妖刀物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浓郁的日式和风氛围,细致的游戏人物形象以及建筑的细腻塑造。宏伟的祭坛、庞大日式建筑,加上樱花纷扬、夜空圆月等场景,处处营造出浓郁和风氛围。视觉上的色调饱和清新淡雅,视觉效果流畅而舒适,无时无刻给予玩家丰富的视觉体验。

打击感触 尽享征途

为了最大程度提高自由度,在《妖刀物语》中,玩家可以通过四方向键和攻击键组合施放技能。也正因为如此,使《妖刀物语》拥有了超逼真的动作打击感,以及连招、破招、背击、浮空、倒地、凌空追击等不同状态的物理反馈效果,给你最具斩击快感的游戏体验,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多样副本 多样战斗

《妖刀物语》副本种类繁多,上至24主城,下至48村寨。每个副本分为三种难度:无双、修罗、死狂,在不同难度的副本中取得胜利会掉落不同的奖励物品,惊喜不止一点点。证明实力的时间到啦,快快和好基友萌妹纸一起组队参加通关战斗,各种各样的BOSS软妹等着你来挑战。

首款日式斩击快感手游《妖刀物语》开启巅峰封测!在这里有浴衣穿着的成熟妩媚女子,神秘冷酷的忍者,粉嫩武士服萌系萝莉与你并肩而战。更有无限连招的技能打击快感,让你沉浸于《妖刀物语》的游戏体验中无法自拔。妖刀世界,等你征服! 


关键词:妖刀物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