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剑武林,舞动江湖!《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斗智斗勇!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斗智斗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2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刀剑无眼,要想少挨刀,或者在江湖武林中闯荡出一番名声,成就霸业!实力是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刀剑武林,舞动江湖!在《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中,时空乱入主角人物,名侠猛将和倾国佳人组成了一个新的江湖世界,然而要想在武林中全身而退,成就事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斗勇更要斗智!

《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的技能设计多种多样,武功、绝学、特殊的增减益BUFF等,使五大职业的技能各具特色,更有独具匠心的战队元素系统,不同的阵容搭配激活不同的战队元素生克属性,可于瞬息之间逆转成败,实现最酷爽刺激的战斗体验!

带着娇柔可人的武如意姑娘,想要成功闯荡《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这个江湖可是不容易的,没有帮手怎么行?在游戏中,你可以带领错坠时空的名侠猛将,也可以携手飘零乱世的倾国佳人,共同闯荡!建功立业可少不了这些侠客的帮忙,招募他们更要了解他们,游戏中侠客分为五大职业。

团队定位中坦克为猛将,主输出为剑侠,副输出为刀客,鼓舞士气为舞姬,奶妈为药师。在属性上猛将防御最高,剑侠攻击最高,刀客、舞姬、药师都是攻防血较平均的。不同的侠客拥有不一样的技能,技能上拥有不同范围的攻击效果,以及许多的控制效果增益技能,神级侠客的技能比普通的更加强力,效果也更加给力。

除了五大职业外,每位侠客都有不同的五行属性,水、火、木、光、暗五种元素属性,水克火,火克木,木克水,光暗互克,若侠客携带的属性存在克制关系,攻击将产生强力的伤害加成。因此合理的搭配,以及队伍的更换将是对玩家的一大考验。

如果还想进一步提升侠客们的实力,你还可以关注神兵系统,在江湖闯关中每章关卡中都有boss关卡,会产出神兵和晋阶材料。不同职业侠客对应不同神兵,神兵因穿戴部位不同又分为武器、胸甲、头盔、护手、靴子、饰品。尤其是武器加攻击可以快速推图。而且神兵还可以进行强化、晋阶、洗炼,实力全面提升,就问你怕不怕!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最火爆酷炫的手游,最精彩绝伦的武林,历史武侠RPG卡牌手游《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以盛世大唐为背景,半写实画风的豪杰美人们‘侠’味儿十足,玩点设计上充分考虑碎片时间的利用,使玩家可以更轻松的享受游戏乐趣。精致唯美的画面,丰富多彩的系统,轻重得宜的玩法,邀您体验最极致的手游盛宴。

江湖路迢迢,《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公测火爆开启,不断更新改进的武林,推陈出新的新系统新玩法,未来必定更加精彩!


关键词:中华英雄传奇武媚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