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发布《凡人修真》宠物转生系统震撼上线

《凡人修真》宠物转生系统震撼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1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在《凡人修真》的世界中,仙途漫漫、岁月悠长,纵使有好友万千、仙侣知心,也难免在某时某刻突然空虚寂寞冷一下。
凡人修真
凡人修真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在《凡人修真》的世界中,仙途漫漫、岁月悠长,纵使有好友万千、仙侣知心,也难免在某时某刻突然空虚寂寞冷一下。幸好还有贴心仙宠陪伴身旁,无论你是游历悟道,还是修行挑战,都会不离不弃。别看它们外表软萌可爱,但却是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厉害角色呢,也是仙友闯荡仙界扬名立威的最佳搭档。

仙宠地位如此重要,对它的培养当然也不能掉以轻心。提升、融合等手段虽然可以提高仙宠的能力,但却改变不了它的天生资质。不过别担心,《凡人修真》宠物转生系统现已震撼上线,让仙宠们也有机会易筋洗髓、脱胎换骨,成为宠生赢家!

  凡人修真不寂寞

转生有门槛,不一样的返老还童

作为仙宠提升的顶级手段,“转生”门槛很高,只有等级≥80的宠物才能进行。转生需消耗一定数量的宠物转生丹和银两,但真正的“代价”在于之前辛苦养成的等级会被清零,成为1级初始状态,彻底的“返老还童”。不过此“1级”非彼“1级”,转生后的宠物基础属性将有显著提高,对于追求至高境界的仙友来说,舍不得等级经验套不着根骨资质,孰轻孰重还是很容易取舍的。

  仙宠提升有新招

脱胎换骨,弥补前生遗憾

“转生”的代价高、复原过程长,但高投入就有高收益。经历了转生洗礼的仙宠不但在基础属性上有所提升,连资质上限都会发生变化,更上层楼。随着宠物等级的修炼恢复,这种优势影响也会越来越明显,修行不易,资质前进一小步,境界上升一大步,这可是很划算的哟。在修真界中资质是绝对的王道,努力只能决定前进的速度,资质才能决定终点的位置。

  资质优化爽爽爽

突破五行限制,全抗才是真给力

五行生克,天道循环,都是修真的基础规律。但是人总免不了希望自己有些小特权,能享受不一样的待遇。现在机会来了,转生后的仙宠将获得“五行全抗”属性,可以减免五行法术攻击时的部分伤害。这可是真正的开挂技能,善加利用的话,一定能使仙友们PK刷怪更加轻松安全。

  五行全抗不是梦

偷天换日,新技能霸气侧漏

转生后的仙宠可谓全面提升,不但属性强化实力上涨,就连技能也将有所突破。全新技能槽的开放意味着宠物将有机会学习更多招式,同时神秘技能“偷天换日”也将登场,这个名字拉风无比的新技能到底威力如何,仙友们可以在今后的仙宠培养中好好感受。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宠物转生系统的开放,代表着《凡人修真》的游戏世界进入了一个新层级,仙宠的力量和技术考验得到了大幅加强,玩家对仙宠的培养方式也将更加多元化。众仙友们带着你的仙宠,一起来迎接新机遇挑战吧!


关键词:凡人修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