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大渠道联合首发 仙境奇缘强势登陆

仙境奇缘强势登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1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指尖感受社交乐趣,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
仙境奇缘
仙境奇缘

【便玩家游戏3月11日消息】指尖感受社交乐趣,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正式迎来不删档测试。2015年绝对不能错过的社交手游大作《仙境奇缘》,将在3月12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七大渠道联合首发===

由创想时空研发的《仙境奇缘》登陆安卓平台,将携手国内应用宝、小米、魅族、OPPO、VIVO、搜狗有信等七大渠道进行联合首发。此次《仙境奇缘》登陆安卓平台可以说“来势汹汹”。那么《仙境奇缘》是怎么样的一款游戏呢?

===仙缘是什么?===

《仙境奇缘》是一款以仙侠为背景的休闲社交类手游,不同市面上火热的动作卡牌类游戏,《仙缘》主打异性社交,以人物养成为主要特点,经脉与境界强化自身,辅以趣味的宠物系统、酷炫的时装,以及完善的好友系统,绝对给您畅快非凡的游戏社交新体验。

===仙缘玩什么?===

 作为社交类RPG手机游戏,《仙境奇缘》有一套完善的好友系统。《仙境奇缘》摆脱传统打怪升级方式,独创双修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邀请自己的女神好友,进行情侣双修,在增加实力的同时,还可能抱得美人归。骚年,不要再撸了,快来邀请女神双修吧!当然,实力是一切的根本。而仙缘独特的炼丹系统、经脉系统跟武器淬炼系统可以满足你一切实力的需求。




关键词:仙境奇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