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吐槽吐到吐《主公也醉了》怎么能这样

《主公也醉了》怎么能这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0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吐槽吐到吐《主公也醉了》怎么能这样!
主公也醉了
主公也醉了

【便玩家游戏3月10日消息】三国题材手游浩如烟海,每款游戏都有不同的槽点让你一吐为快!但像《主公也醉了》这样的三国手游简直就是槽点遍布,画面好不好先不说,你把我威武的关二爷弄成一个小受算怎么回事?还有,我是来横扫三国的,你给我弄个金屋藏娇是几个意思?一个卡牌手游却要秀微操又是怎么个讲究?吐槽简直吐到吐啊,真跟游戏名字一样——《主公也醉了》!

【三国武将都Q萌?你还我威武的二爷】

“髯长二尺,面若重枣,丹凤眼、卧蚕眉,相貌堂堂,威风凛凛”三国中的关羽简直威武到爆,但是万恶的《主公也醉了》把关二爷和两百多个三国人物形象全部都颠覆成为动漫里的Q版人物,虽然造型都很精致,二头身也非常可爱,但是我关二爷的威武呢?55555……

【没限制 你让我怎么玩游戏】

习惯了条条框框、规规矩矩的游戏,蜀国人物不能和魏国混淆,强化、升级都有固定顺序,张飞绝对不能装备方天画戟……但这一切却都被《主公也醉了》推倒再推倒!三国将领打破了限制,可以随意组合阵型,诸葛亮和司马懿都能组队;玩家之间愿意打谁就打谁,毫无秩序;人物强化升级都由自己决定,毫无次序划分……你给了我自由,可我该怎么玩呢?

【金屋藏娇 我的霸道三国哪去了】

本想穿越过来是横刀立马,来场激情拼杀,哪想《主公也醉了》给了个金屋,里面还藏着貂蝉、小乔、甄小姬这三大美女,每天跟着美女游山玩水还有各种奖励,于是就抛弃了三国霸业,每天莺莺燕燕……这就是《主公也醉了》磨灭一个壮志青年的罪状!

你以为上面就是《主公也醉了》全部槽点吗?那无厘头的剧情、卡牌也要动作的搞怪设定又算什么?总之,这款游戏简直会让人吐槽吐到爆啊,要是不信,它就要开启越狱封测了,你试试就知道了!


关键词:主公也醉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