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大乱斗《雪之刃》激情抢金矿

《雪之刃》激情抢金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6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好玩的抢金矿玩法,既可以满足玩家对财富的欲望,也可以让玩家尽情享受刺激热血的战斗。
雪之刃
雪之刃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宝藏让人热血澎湃,战斗让人不基情四射。在创新3D微操作动作手游《雪之刃》中,有着好玩的抢金矿玩法,既可以满足玩家对财富的欲望,也可以让玩家尽情享受刺激热血的战斗。

 

《雪之刃》藏宝幻境

【财富的用处】

在《雪之刃》的世界中,财富是成为强者的保障。比如游戏里玩家升级合成装备,都会用到金币。在游戏的“藏宝幻境”中,玩家可以参与“接金币”活动,也可以参与“抢金矿”活动,去获取金币。在“抢金矿”活动中,玩家进入副本后,面前会出现许多金矿,供其采挖发掘。

 

激烈战斗

【热血大乱斗】

但巨大的财富会引起很多人的眼红,乃至会引来杀身之祸。在游戏“抢金矿”活动中,玩家面对的除了金矿外,还有许许多多的敌人。玩家要想独占金矿,首先就要打败这些敌人,一旦战胜了这些敌人,玩家不但能获取巨大的财富,也能获得强者之名。

 

玩家对战

在《雪之刃》的世界中,有着无穷无尽的财富等着玩家去发现去获取,不过这是一个激情澎湃战斗频繁的世界,要想获得令人羡慕的财富,就要凭借实力说话。《雪之刃》将于近期开启首次邀请测试,到时候玩家就能亲身体验这款刺激好玩的游戏。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7408


关键词:3D,动作,雪之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